close
呵!今年的海賊可說是聚少離多啊....
大家整個氣不對 假不也不對盤 時間總是搞不定....就是難搞二字



呵呵!不過定期的聚會 感覺好像還是一定要哎!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哈啦了說 
年初大家都不太順....都是新娘子~~拍婚紗後老是哭...破壞氣氛



今天的我們感覺找回去年的fu...
我們又回到 嘰嘰喳喳 然後瞬間 大笑 哈哈哈的吵雜聲...
也可能是 娜美我現在很幸福 所以感覺不同吧...


去年的我們可是在香港幫魯夫過生日呢...
實在不願意承認~~下面那個是我~~以前好胖!索隆你也胖好多..索隆你的下巴快不見了哎..
話說!我的鞋怎麼好久沒有看到這雙了~~奇怪!跑去那裡了


呵呵!很懷念一起出去玩的感覺~~~快!11/15馬武督烤肉 GO..不能缺席喔

還有個神祕佳賓~~但其實我希望他能是我的大錢包...
可惜到!他和我們一樣身上沒有COCO 哈哈

今天的海賊們~~有回到 去年那種FU囉....感覺還不賴
那下次 我當值日生時~~你們要不要留下來啊!哈哈

不過來個題外話...

話說 我的生日故事書...


快過一年了哎~~~怎麼都沒有動靜 ~~ 
目前只有索隆寫好~~

騙人布 你不要再拖稿了~~這個生日手工書 我會不會明年生日才拿得到~~~

快點給我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