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一般的飯店  ...有住在法國民宿....的fu    ~~出國那麼多次 第一次出國住民宿

小小的電梯 房間不多 特色也是巧妙不同  擺飾用心 嘿嘿知道我們是渡蜜月嗎 好害羞

我的房間是樓中樓 ~~~ 樓下有二張單人床   嘿 放滿了我們的雜物 

樓上還有一張雙人床  是我們今天要睡的床 軟呼呼的 今天就和哈妮睡在上面打滾吧

  (還有一張傭人床呢)
不過  我們連二天都喝得有點多  嘿嘿  這個團的紅酒白酒都是無限暢飲  

來到法國  沒有天天喝怎麼行~~~酒之國度  無論是紅酒還是白酒 法國出產的都很有名喔 

肯定多喝幾杯.....  所以房間的照片拍的不多也沒有什麼空在床上打滾 > <






這時候的我 其實己經有點微醺....不過哈妮是說我醉了 

晚飯在莊園裡吃的可是道地的普羅旺斯美食呢~~~~



前菜~~生菜的部份啊!~~多放一點橄欄油  很好吃喔~~~重點是一點都不油膩  good

這個菜我忘了是什麼名字   不過餅皮上面的小魚一定要配著餅皮一起吃  超香的


 


主菜來囉...

煮到軟嫩的蔬菜 沒有過多的調味  

配上普蘿旺斯(法國)口感的蛋黃醬 進而帶出 魚肉的新鮮口感而且沒有刺喔....

呵呵!原本覺得會很膩的蛋黃醬   吃下去後才發現它並沒有重的調味  而是淡淡的鹹味
 
配上清爽的魚排真是絕配  當然法國人用餐一定要喝酒  主食是魚     

今天的酒.....一定是

    

女生喜歡的白酒   因為比較不澀~~~冰冰白酒喝起來 呵呵  好順口喲

呵呵  ...超愛  ( 而且超貪杯..喝掛了 > < )

整體來說   就是啦~~  因為後面的甜點帶起了party最高峰..........



可別以為這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那麼敷淺啊........



剛出爐熱呼呼 內餡還有濃濃巧克力汁啾思啾思流出來  

配著下面的蘋果泥一起吃  嘿嘿  巧克力的甜膩感就這樣被蘋果泥 呵!化解掉哎  

保證不膩~~~香甜可口 搭上 軟鬆的蛋糕    呵呵呵  我又流口水了啦....

哇 第一天就被我吃到了 這麼好吃的甜點    討厭啦  這樣人家的要求會愈來愈高哎

用完餐~還是意猶未盡...

我和哈妮還想多喝幾杯...哈妮可是標準的饕客 ...超愛美食 愛品酒

總仔就多開一瓶白酒~~和幾位大歌坐在外面 看著夜景  微風吹吹  喝著美酒 聊著國家大事

哈哈哈 .....................................

今天的浪漫指數可是比平常的多好多倍哎    

美食   美酒   再來法國   我在法國的普蘿旺斯哎........浪漫指數破錶了啦....

如果我沒有喝醉  說不定當天可能就有小寶寶了也不一定......哈哈哈 

 一大早的 莊園飯店......法式早餐等著我......
 






各式各樣的起士  正港的法國手工麵包  火腿   還有讓我還想再吃N口的優格..



呵!問了總仔  法國人吃 早餐的吃法

原來 要把 超鹹的火腿和不同的起士 包到 那種摸起來硬硬吃起來超香的法國麵包  一起吃

一起吃   哇哇  真的是一級棒 ....................

這種吃法實在是太棒了~~~火腿不在死鹹  起士不會太膩....  

再配上手工優格....讓我的早餐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呵呵  超好吃的




今天小黑兔閃亮登場囉......我們住的莊園飯店 可也是有米其林一星保證喔~~






普蘿旺斯莊園旅館:La Peiriero hotel 網址   :
http://www.hotel-peiriero.com/index.php/fr/chambres-a-suites


呵呵!等會小黑兔要去參觀 梵谷在普羅旺斯回憶    go  

法國蜜月照片:day 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9&book=218
                              
                           day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9&book=217

                           day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9&book=206


看完我寫的甜點 你們不想吃嗎  

看完我寫的美食 你們不想吃嗎

看完記得給個 

不然就留個言喔~~~這是對我的鼓勵喔


接下來可是要介紹讓哈妮讚不絕口的「 菲力鴨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