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我把我換的港幣全花光
第二、我的護身防小人尾戒不見了
第三、我漂亮的大耳環紅色花花!不見了!我才戴一次呢!
第四、體重掉了!防守特殊關卡!掉了!防守失敗..只能說那裡的美食太棒了!

唉!尾戒是我在日本買的!防小人專用的呢!...一定要再找時間去買...
尾戒防小人不可或缺...少了他不行...要再去買才行

我的漂亮耳環...我很喜歡呢!雖然他很大戴起來很高調...
但我不戴也很高調了!少了它人家還是一樣愛噹我...
所以我要再去買囉...呵!我很喜歡那副呢!很漂亮呢!桃紅色大花花...
戴起來效果很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