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厲害吧!今年我們員工旅遊是去「新加坡」三天二夜呢!
趁著5/1勞動加上六日三天連假...有人提議要出國啦...愛玩的我們一定說OK
這個全分行的人一起出國的機會很難呢!非常難得..真的...說什麼一定參加..
才剛上班不到一年呢...沒想到員工旅遊這次那麼猛...出國呢...
整個中壢分行出國呢...超酷的!...我們可是超期待呢的!...

呵呵!以前的中壢分行同事感情超好的說!不管是理專和櫃台的感情!還是主管和經辦的感情都超好的
那像現在........感覺就是水火不容......
看到這個獅子頭就一定能想到新加坡......我對新加坡的印像最深的的就是..熱熱熱
超.級熱.而且礦泉水超貴....一瓶是坡幣4元 合台幣80元一瓶...超貴的...
(我應該沒有記錯啦)

一到新加坡我們就開始拍照囉!機場也不放過....哈哈
我們這些人就是愛拍照....在草地拍是因為這裡太熱了!
有個遮陽的地方大家快跑到這裡擋一下太陽也好

照片裡!心萍己經結婚嫁人調分行了!瑩潔聽說在台北上班也不錯...
雅文嘛!這傢伙目前在桃園分行當理專!雅惠嘛!在區域當管理人員應該也是不錯吧!
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好快喔!
94年大家還一起出去玩 97年大家都各奔東西了!....

不過裡頭還是有我娜美海賊團的成員喔..那時候的我們怎麼都那麼胖...
還蠻想在我的臉上打馬賽克的!~~不想承認那是我...怎麼和我現在差那麼多...
梅利號你的臉超級圓的...你是怎麼減的啊..看來你瘦很多喔!整個差好多喔

這顆榴槤建築...嗯!好像是體育館嗎?.我忘了!但覺得很特別所以拍下來了!
新加坡真的還蠻小的!~~在市區繞了繞..看到好多家跟行!有一條金融街!街上就超多家的..
雖然我現在休假!但身為同業!還是會注意一下..其他國家的金融機構...




第一天去了!聖淘沙坐空中纜車...蠻高的!坐起來不錯!風景不錯!..
我最記得晚上有去看那個「夢幻水舞火秀」這是雷射光及水柱交織而成的...
但很有規模~~是我看過的雷射秀最好看的~~比香港的好十倍不至....
而且還有雷射秀還有穿插煙火秀..感覺很棒...很有FU

晚上的我們..一定要跑出去逛啊!~~~
在我們要出門的同時!嗯!點個人頭怎麼少一個啊!
怪了!雅惠呢
這時才知道!雅惠行李箱打不開!他的密碼鎖卡住了!打不開...
叫服務生去幫他敲開鳴...呵呵!小插曲...小插曲...
我記得我們有把英文好的分成二台車...這裡說國語可能不行...都要說英文

我們去當地的夜市走走吃吃
我們去吃摩摩渣渣!超好笑的!不知道是誰!點到一碗...
但裡頭的料是臭掉的!真是有夠倒楣的啦...但我忘了是誰
還有去那裡的夜市吃烤肉串!這裡不輸台灣的夜市!但不同的是
他們大多都是賣吃的...而且很像台灣的海鮮攤....都是吃烤肉 喝啤酒..聊天
也去逛了一下當地的7-11嗯!新加坡的東西真的好貴....

第二天..嗟!我的坡幣換來都是要去逛那個「小印度街」說!
結果當地的導遊說假日這裡很亂不讓我們進去!
結果我們只有開車經過~~~..嗟嗟....人家想買手飾、沙龍還有印度的東西啦
我要逛啦~~~~
但我們真的就開車經過而己......
再來!「牛車水原貌館」有點像台灣的九族文化村但是小型的那種!
裡頭可以看到以前新加坡人的生活....這是以前的西裝服飾店..我是小裁縫...


當然在裡頭不免要演一下戲..
疑那是流星嗎
呵呵呵!
哈哈!我好想把我的臉打馬賽克喔!~~~胖胖的!哈哈
慧雯出現囉...這小子目前在匯豐上班!也不錯!6點就回到中壢...過的也不錯
裡頭有我們最喜歡的「老爺」....老爺好可愛!還穿公司發的金髮美女的T恤!
我的都不知道丟到那裡去了!~~~我記得鄭大歌也有來啦!但他是賭神都不拍照的...
你看不拍我都不記得你有沒有來!....拍一下嘛..

哈哈!不認識的人會不會以為我去整型啊!~~~但我真的沒有!
我是天然的~~只是隨著時間的變化...變瘦也變漂亮而己啦..(看到都覺得好笑)

新加坡的美食我都想不太起來!拉餅和拉茶!有吃啦!但沒什麼太大印像
因為拉餅是在吃完早餐沒多久去吃的...那吃得下啊!....味道我都忘了!
而且拉餅和拉茶不是印度的嗎!不是新加坡名產啦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和肉骨茶!....嗯!沒印象
而且我記得!我有買肉骨茶料理包!帶回台灣可以煮排骨~~但直到今天、今天喔!
我們還是沒有煮....丟掉了!媽媽不喜歡肉骨茶的味道....
印度咖哩粉!巧克力這些我都有買!
這好像都是去新加坡一定要買的喔........

粉紅海豚好像也一定會去
但是!....但是 ....我根本看不到...
人超級多的!而且就算我擠到最前面我也看不到....離海豚超級遠的!
但有看到一些些啦...一般海豚的顏色的是灰的!但這裡的有一點粉紅粉紅啦....
應該是很可愛啦~~但我只有看到皮啦
海豚根本看不到全貌.....離我太遠了啦....

看看!這可是毒羯子喔....我很有種吧...(但其實旁邊有動物園的人啦)


夜上還有去!那個夜間動物園...我記得是坐遊園車啦...看到夜行性動物..
像貓頭鷹、和晚上的獅子、老虎等等!我忘了!.....

我們真的很好玩!連這樣都要拍
...一趟玩下來!發現!心萍和我都一樣是愛拍照鬼.....我們倆狂拍呢




還有還有!今天晚上我們有一個很棒的地方!~~~但現在看起來也還好
就是70樓的PUB....但我們幾個只有進去拍照沒有進去消費的說
......


但夜景還是拍不出來!但現場看還不錯!
但現在台灣有101!這個70算不了什麼.....

最後一天的行程ONLY 阿坤COFFEE SHOP ..聽說很有名呢...

這兩個小朋友是美枝姐小朋友!哇!事隔多年這兩個可都長大了喔!美枝姐這幾天也很累呢
都在顧這幾個小朋友....

最後離開這裡還是來個大合照...

就算前面有瀑布還是阻擋不了我們拍照的慾望.....

三天二夜就這樣結束囉!.....整個玩下來是不錯啦~~~
因為真的很難得可以全分行的人一起出國...真的很難...
現在更難....現在是桃竹一起出去員工旅遊...哇!困難度百分百...
所以只此一次...沒有下次的國外員工旅遊所幸能參加到也是不錯啦...
(雖然錢貴的有誇張,吃的SOSO,而且我們住的是最高級的飯店...
                   超五星..但我居然被跳蚤咬)
唉!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啦....反正也沒有機會啦...

還不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