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遊!我們班為什麼班活動那麼多呢!
原因是在於!我們每個月都有經濟來源!不是我們班去打工換來的!
是我們有一個開明的班導!愛我們的班導...把他的導師費分我們一咪咪.......哈哈
所以不花白不花!我們每學期!分上下喔!都各有一次聚餐一次出遊.....
一個月給一次呢!經費非常充足的我們一定要出去玩的啊!....
不是我這說....超多班級羨慕我們的.....
甚至有二個b班的都跳槽到我們班!選課什麼的都是和我們一樣...呵
參加我們班的活動!
當然啦~~這也是要經過「我」的允許才行.....我可是老大..比班代還大
哈哈!後來想想!原來我這麼會使喚人是從大學開始...我們班的人超級好叫的..
呵呵!到陽明山一定要去採海芋的啊!~~想想那一大片的海芋田!拍起照來是多麼的美啊

但本班男生好像沒什麼興趣...全部在外面排排坐
也好啦有他們在外面幫我們裡頭的人拍美美的照片也不錯...


那天天氣我個人覺得很不錯!不會冷!而且有霧!照片拍起來都有朦朧美!


看看裡頭的人全部都是我們班的!~~~那天早上整片海芋田像是被我們包下來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選非假日去!就是有課的自己想辦法!而本身a班的同仁!我們都會和老師溝通調課
非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少...一大片海芋田隨便我們採!隨便我們拍...
這種感覺根本就是 vip嘛...哈哈...

今天的行程是陽明山採海芋+淡水老行+漁人碼頭....
去淡水老街!一定要吃巨無霸冰淇淋的啦.....

後來就自由活動解散囉...我們這群是去老街散步拍拍照

有些人是跑去吃「阿給」....


而有些人就跑去租自行車 環遊淡水老街....最後被我們碰到!
那自行車一定是要給我騎一下囉...呵呵!...
這四個人喔!都失聯了啦~~如果有機會看到我的部落格!和我聯絡一下囉.....
阿弟仔想想我們以前感情很好呢...你們怎麼都不見啦...開同學會也只有阿彭仔參加
人呢....


最後來個漁人碼頭做個end.....在漁人碼頭碰到日本來還把他抓進來拍照..
想想我們班的人還真無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