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班遊很棒喔!烤肉+放煙火
我們可是準備了大把的煙火...仙女棒、沖天炮、水鴛鴦、甩炮超多的

我本來想說來去竹南運動公園烤肉...
那知我們騎著機車到竹南運動公園後發現居然不能烤肉放煙火...
嗟..搞什麼鬼..
後來我們苗栗在地人說 不然來去新東大橋好了...

到了後!男生果然很重要...叫他們去提水..
我們要準備烤肉的東西~~要洗...
然後叫他們生火...手會黑黑的!你們來就行了..
說真的我們班男生配合度超高...

(只要需要他們的時候叫一下就行了配合度高到一個不行)


烤肉囉...身為遊擊隊隊長的我~~到處去找吃的

想到也覺得好笑~~
怎麼我們的班遊都那麼克難
上一次有人是坐貨車回學校..有啦有人提醒我,上次崎頂我做阿弟仔的車回學校
而這次因為事前沒有做調查..不知道竹南運動公園不能烤..
所以我們可是在路邊隨便找快空地就烤起肉來....
我們班的人真的很不錯~~~到那裡都可以玩....配合度高



踩死你啦~你不是b班的嗎..怎麼會來我們家班遊..
我們班超愛烤肉...等一下就要放炮囉...感覺很開心呢



新東大橋ya.....

吃完烤肉後..嘿嘿嘿....
開炮囉....大家先拿仙女棒...
後來.....沖天炮出現了!
也不知是大家故意的還是怎樣....
怎麼沖天炮不是向上沖嗎
怎麼都沖到我們身邊....






我記得大家都亂亂放...而且我的外套..新的..防風外套
破了好幾個洞...
當然啦!不至我~~~大家都衣服多少都有破一些...
哈哈哈..這回放炮放的超開心的...

我們光煙火就買了好幾千塊~~就是為了要開心...
所幸在這裡放煙火沒有人來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