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第一次班遊我印像超級深刻的~~~
身為主辦人的我~~~選的日子真是好啊~~~~~
為了這次班遊!我們還特地把課調開....只為了能好好的玩上一玩....
第一次是去我們鄰近的海水浴場~~~~崎頂海水浴場~~~
這個我們只要坐火車到崎頂就行了~~~~多近啊!
路線超級好安排!~~我們要烤肉也只要打個電話定一下就好了.......

結果沒想到.....沒想到......快到班遊的日子大家多期待啊!
可是居然來個大颱風~~~每天雨 都下的超級大的~~~
同學都一直問~~要改天嗎~~要改期嗎?~~~~
no  不用啦~~~順其自然啦......

話說~~~我們508號and501號房真的有夠強.........
我們在班遊前一天晚上...還跑去聯誼~~~但什麼學校我忘了...
去唱歌唱通宵~~~~~唱通宵........唱通宵...
唱的超級開心的~~~~
但我們一大早5點宿舍門一開.....
我們馬上回去洗澡.......睡覺.......
8點校門集合.要去崎頂海水浴場囉.......

烤肉中啦......這幾個就是前一天晚上唱通宵的成員..厲害吧..我們


烤肉中的插曲....大家要來比賽擺臭臉....看三小~~哈哈!


話說 我們烤完肉後~~~酒足飯飽後....但我們沒有喝酒就是了.....
馬上要去 玩水囉.....我可是還有安排小遊戲的呢.....
但畢竟是班上第一次的活動...
有些同學彼此間可能都有些不太熟...嗯!我是都蠻熟的啦...
所以身為主辦人的我 被犧牲了..



剛開始男生就說好了~~~搞個屁啊!~~他們串通好先把我丟下海....
這樣大家才會玩開...
因為一但我被丟下海...我就會把所有人全都拖下海...
怎麼可能只有我被丟....不可能...
就這樣...大家就開玩了...
丟下海...丟下海...丟下海...丟下海把大家通通丟下海
哈哈哈~~~大家像發了瘋的~~玩開了...


一定要報復的啊!....把我丟下海..你們以為我不會報仇喔


今天超級精彩的啦~~沒有一個人沒有溼身的啦...


溼身囉..哈哈...

超級好玩的今天~~~看到人就把他推倒就對了!
          看到人就把他丟下海就對了!
          看到人就把他埋起來就對了!


結束後我們還有準備西瓜...

這個西瓜...我們本來要來玩..矇眼打西瓜...
但後來玩水玩的太累了~~大家就想辦法把西瓜打破~~
(因為我們根本沒有帶刀子,計劃是要玩遊戲沒有要吃...)
打破後!馬上大家分一分吃掉....

大家休息片刻~~等衣服微乾了後~~就坐火車and公車回學校囉...
說真的我們還真笨~~都要來玩水了!還沒有帶換洗衣服...有夠呆的


大集合啦 ~~~我們班有一個專屬攝影師...有他我們都不用怕沒有照片...
此時大家都玩髒了....髒了...

回家囉...騎小綿羊回家囉....


回家了啦....
嗯!以前我們班女生宿舍啦...501-508號房..
都很晚睡~~~只有今天~~今天~~
我們超好笑的~~~
我們今天...5點多回到宿舍!
大家第一件事是...搶著去洗澡....
洗完後~~我們班破天荒...破天荒....6點全部息燈
睡覺去.....因為真的太累了....
ps.對打掃浴室的同學很抱歉...我們玩的一身沙回來 
  辛苦你們了....

但我覺得我真的實在是太強了~~~
因為隔天晚上我們又去聯誼唱通宵....唱通宵.......
我只能說我們的公關太強了....隨便約隨便有....

呵呵~~年輕不留白啦.....
但現在的我 ~~別說連三天玩了!
光一天唱通宵就要了我的命.........年紀大了...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