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理電腦~~~看著以前大學的照片~~
回憶起大學的點點滴滴!
我決定要把它紀錄下來~~~以後年紀大了可以拿出來看
而我旅遊及社團的輝煌記錄~~...(自己覺得啦)
要把他寫一下~~才行

呵呵呵!~~

話說...n年前的我~~從壢商畢業....
因學藝不精..考到「育達」唉!--(因為不想念二專、二專還要考二技太累了)
中南部的人以為是補習班、北部的人以為是高職...其實我是技術學院啦
唉~~但家人叫我要選系不要選校
不想再寫程式的我,想想財金系應該蠻適合我的...
畢竟成為奸商是我的夢想我的目標呢~~哈哈哈
所以在這陰錯陽差下..嗯!應該說是因緣即會下...
就去念啦...

報到那天~~還要去宿舍報到....
508號房~~508號房

508號房....這代表著~~
最吵的一間房出現了...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