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來到香港~~買了不少鞋.一雙就是性感十足班馬高跟鞋..


在那裡試穿了一下覺得這雙鞋好漂亮喔~~~
而且香港這裡還真不錯~~
如果你喜歡這個版型~~但不喜歡這個花色~~~可以選其他的花色及材質~~
都可以選呢
但要等三天才可以拿到...

還好這個版型這個花色 我都喜歡....

據我們家索隆說 ~~穿起來有「增質」的效果~~~
嗟~~是鞋子沾我的光~~讓它看起來有增質的感覺ok!

不過真的很好看呢 ~~哈哈..再配我的小禮服..哇整個美麗到不行
有機會一定穿~~
......



再來這是出去玩必備的平底鞋...
這個鞋穿起來很軟很舒服......也很可愛~~~
現在的我出去玩可能沒法穿高跟鞋了!~~~腳太酸啦...
所以好看好穿的平底鞋也要添購一下....

這個穿起來很可愛喔......
(但那個人說這個有fish的感覺啊!)..

那有!這明明就是我的style    o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