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我先幹腳一下無名.剛寫完 這篇棒到不行的文章 因系統異常~沒存到.嗟 我的梗不是常常都一樣哎...

再來乾腳一下海賊團..今天是幾號了 啊

我98年的生日卡片居然還沒有收到

都是我那群愛拖稿的麻吉們...很愛拖哎...快點給我寫...
我2010的生日一定要收到喔~~聽見沒
...快點給我寫


今天可是應喬巴的要求聚會喔...今年大家都很忙碌哎...難約哎

不過我腦袋不是很清醒哎...最近
因為人家18號才剛去日本
21號一早的飛機從日本回台灣
21號星期一下午才進公司 
22號星期二心還在日本
23號星期三哎!感覺有在台灣的fu...(叫不完的號,看不完的討厭鬼..清醒多了)
24號星期四咱們喬巴說好久沒有看到我們了~~要求聚餐啦

哎豆...大家都說我很衝.一個人去日本找哈呢
哎喲 我想他嘛~~
呵呵

不過我三天三夜的日本之旅~~還是不忘購買專屬我們海賊團的禮物喔...
噹噹噹
 海賊專屬襪襪

呵呵棒吧...不過我真笨  忘了帶相機

索隆收到禮物那裡的表情 有多呆 就有多呆...

哈哈 我在選禮物時就一直偷笑~~~因為阻擊王(騙人布)好醜喔 哈哈
                   索隆、娜美也不怎麼優啦...

本來想買公仔~~但都只有喬巴和魯夫~~
為了公平起見~~我都不買 哈哈..不可獨厚 他們...

梅利號比較麻煩....很少他的商品哎..那你就以千陽號代替囉

呵呵
不過這個禮物我收回....我們想要找一天大家有出去玩的夜晚 穿著它 拍照 
哈哈

嗯!很期待那天的來臨...哈哈  喜歡嗎 麻吉 我送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