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3月還不錯~~
3月的我心情算是平復了不少...而且有我的麻吉們陪伴著...
至少不會想東想西,雖然我那時己經想開了~~
但在夜深人靜自己一個人時多多少少還是會想到..以前的事

但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怡伶又和我們密集的聯絡上了...
話說...這小子也為我們惹了不少事~~
但那些好像又是前年的事...

嗯!在我和怡伶的推敲下~~決定了「大湖採草莓and三義卓也小屋之旅」
那時還找了司機呢~~~
當然是文玉清雲and忠偉囉!兩台車~~~

呵呵!之前寫的不多!~~那來補一下我們的草莓之旅回憶囉...

我當然是坐忠偉的車子囉!~~坐他的車子我才能坐前面~~我坐後面好像都暈車..噁
清雲的前座一定是文玉的啦....

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一路開車向大湖前進~~
我們這台車開前面~~
呵!沿路我們都看到採草莓的指標...忽然我們看到”鐵定特大,包甜””不甜砍頭”的招牌
那裡知道後面那台車的人說~~前面那台貪小便宜的一定是看到這個就會往裡頭開...

嗯!沒錯!我們就開進去了~~哈哈...

但說真的這家草莓真的好好吃!是我吃過最甜的草莓~~真的..不騙人..
真的好吃...
老板說在外面可以讓我們試吃!叫我們進去不要邊採邊吃...
嗯!在外面試吃的我們...進去還是繼續吃啦...吃到高興採好草莓才出來...

後來在往三義我們要住宿的地方~~有經過一個地方好漂亮喔....


這裡的雲海好美喔~~好多人都停下來看~~夕陽and雲海..超漂亮的..

呵!到了民宿後..清雲和文玉倆個真的很有心..假借拿東西的藉口..
請老板代為買蛋糕...因為今天是怡伶生日呢...好貼心喔...
幫怡伶慶祝後...司機們先行回家了!他們沒有要住宿...

話說當天晚上可精彩的呢...吵鬧的我們~~住在樹屋上~~離別人很遠應該吵不到人才對
吃著零食聊著天...
咦...這位阿桑是那位啊!....(我不能說..)但照片很經典忍不住拿出來用一下


呵呵~~女人們 只要聚在一起就是聊八掛..
當然失戀沒多久的我,一定是被拷問的對象...
嗯!整個討論的結果是.....沒有答案...哈哈超白痴的

我們就是吃著一大堆零食..配著紅酒..(紅酒來源要保密)
聊著一些沒有螢養沒有重點的話題....
笑著笑著就睡著了...

忽然想到!有一次!爸爸要關心一下我..但我覺得超好笑的
平常常常跑出去玩~(我喜歡大自然)~~都會被罵..
但這回失戀後...爸爸居然來問我說...
嗯!阿娟啊!..最近怎麼都沒有出去玩...

(我笑翻了...其實那時候不出去走走是因為我3月初要考證照要看書所以假日都在家)
(啊爸爸怕我太傷心...怕我怎麼了吧...所以來關心一下)

但也知道其實家人真的都是很關心我的~~很窩心,只是表現的方式不一樣
但爸爸這個真的太好笑了...平常罵最兇的就是爸爸都說我趴趴走...
呵呵!阿爸也是很貼心的.....

整個三月也過的還不錯....在考證照、採草莓及322總統大選中結束...

喔!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換髮型....
3月換了個超可愛的髮型喔...
look look


整個Q到不行吧~~~哈哈!我是厚臉皮...

照片如下....

3月草莓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