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年又快結束了~~~翻翻我的行事歷..回憶著今年的種種.....
要感謝的人還真不少呢...話 說 ...
自稱八字重凡事一帆風順的我在1月整個背到不行....
嗯!說背嘛..算吧..
走了5年的感情,居然在我生日那天...倒數計時開始..
而且理由我個人是覺得莫名其妙..有人說他是變了心..才會這樣...
但或許這真的,1月的我沒有興趣去追究也不想知道答案...
那時候我難過都沒時間了..叫我當偵探..那裡有空..
1月的我說真的心情是挺不好的...
但所幸在公司有幾個活寶會逗我開心..
還有我的麻吉佳嬡關心我...

其實海賊團想安慰我也沒有機會..而且那時海賊團還沒有成立呢
因為看得出來我分手的沒幾個....是我太會隱藏了嗎
呵!其實摩羯座的人..最不喜歡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的一面...

直到2月初我們正式說bye bye

有人說我快刀斬亂麻...但我個人覺得我很懦弱..
畢竟是5年的感情..要斷也不是那麼容易的
但後來在於..協商沒結果...終究是結束這段長達5年的感情..

但大家都說我看不出來分手了...但其實女人在怎麼堅強碰到這種事
還是會流淚的...雖然沒有天天以淚洗面...
但也暗地落淚了數十天啊...唉..女人...就是那麼麻煩
(只是有時候哭一哭覺得眼睛好痛喔,就不想哭了)

後來是和媽媽聊過後..才豁然開朗..就像開關被打開一樣..
神經就通了..心情就好了..

人家都說為什麼你不去問他是不是有交別的新歡..
說真的!我沒有興趣也不想知道..
想通的我..都覺得這一切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


所以一、二月我要感謝的人就是媽媽、佳嬡及活寶們(振芬and佩娟)
雖然活寶們常常問我一些蠢到不行的傻問題..把我惹火了...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媽媽謝謝
佳嬡謝謝
活寶們..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