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娜美回憶錄*哇!水嗄 我五月超級忙的啦~~忙到一個不行
先檢個5/1這天我們休假啦~~~來個海賊團譚英雄火鍋GO(網誌) 
這次還要順便幫毓玲送行...這次火鍋也和往常一樣!吵鬧...上菜速度快一點...
魯夫超張!肉是一盤接一盤...

我要吃豬肉..豬肉.給我豬肉..果然是不同凡響....強..強...強...
(五月的我看起來蠻清純的呢,好像小朋友喔...哈哈哈)

再來5/3去沙發咖啡**喝咖啡聊是非 (網誌) 
認識了一個可以排在麻吉後面的一個好朋友....
我們可說是活寶一對喔!~~~鬥嘴無人能敵...
但珮珮你千萬不要愛上我...我真的喜歡男人..
不過說真的!你真的變了!~~變瘦了喔...
可是你那會不自覺發抖的手 好像老人一樣!~~ 你可不要為了變瘦賠上了健康...不值得啊
再來以你那花錢像流水般的闊氣...要等到你存100萬買ㄅㄨㄅㄨ開車帶我去玩
我要等到何年何月啊!~~~你喔!代餐少吃點..就可以存很多錢啦...
而且我們的默契也不錯呢!~~來給你個眼神~~快說那句話....


ya....ya....ya...
 去北海道可認識了好幾位知心好友呢...
超桻的~~
網誌可寫了一大串呢....mvp北海道之旅
可認識了一大堆好朋友呢!所以我的情報網更加強大....
但是我可是用真心交這麼好朋友的呢
湘綺、惠玲、莉珊..還有其他中南部的朋友...
這次可比去年大阪行好多了!
去年大阪行都和理專同一台車~~都嘛在比行頭..LV   GUCCI  COACH 香奈兒什麼的喔!
這次我們整車的都是櫃台~~哇哈哈哈!水啦...大家都一樣!果然大家都比較樸實...
好少人背名牌呢...我也沒有...哈哈
而且這次出去還有我個人專屬攝影師...拍出好多令我滿意的照片...讚啦

回來後馬上要再參加國中麻吉 阿彭的定婚宴....美美的彭...還是和以前一樣
假假的眉毛、黑黑的皮膚...但還是最美麗的新娘...

五月的我行程滿滿滿....
有活寶珮珮、新認識的好朋友、再來參加彭的婚禮....說真的...

五月真的很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