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還真好笑~~~我看到那個瀑布就覺得怪怪的~~感覺不像我看alex去的那個十分瀑布說
我看他的照片我記得瀑布很大水很多而且很漂亮...是因為是冬天水比較少嗎OR??
心中充滿了問號...回家後再去看他的相本!~果然去的是不的地方..哈哈
是假的啦!據有去過的人說~~這是那個美麗的十分瀑下游...啦...走錯了
在這裡!不管有沒有GPS都一樣!這不是我要的那個瀑布啦....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拍拍拍

為了近距離拍這個假瀑布...我還得爬進圍籬裡...
那個幾個傢伙還一直笑說!活刻!穿裙子愛漂亮~~進不來吧
嗟!...太小看我了吧..這點難度還難不倒我...ok...野孩子就這樣跨過去啦..
而且我又不是穿超迷你短裙or窄裙....ok的啦

就在大家拍著美麗的瀑布時~~~有個人真的很不配合呢........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比十呢~~~~我們可都沒有說好呢!~~


唉!這個阿宅真的是配合度很差呢....整個畫面都被他破壞了啦...呵呵
大家都有比出可愛的十...呵呵....
但看在你是主辦人的份上就原諒你啦...但下次記得看一下旁邊的人比什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比比 代購+旅行 的頭像
    Q比比 代購+旅行

    Q比比 旅行+代購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