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去玩,我個人最在乎的就是照片收齊的快慢..因為我喜歡快點看到自己的照片
呵呵!
我說...約瑟夫啊!你沒事記憶卡拿去公司下載什麼鬼系統啊!~~
你中毒了你知道不知道啊....
可惡的是...電腦居然讀不到我們出遊的照片!喔!
我緊張的呢...我有用相機看~~裡頭有我很多好看又可愛的照片呢!
說什麼我也要試到把資料讀出來.....
可惡!我試了好幾次方法了說..但只要讀到那個資料夾就當機...

1.直接用讀卡機讀記憶卡.............XXX失敗...當機啦
2.把記憶卡放到我的相機中以傳輸的方式讀到我電腦裡XXX失敗...再次當機
3.再用另一款讀卡機試看看............XXX失敗...當機當機再當機
shit
搞什麼啦....有點給他不開心...為什麼讀不出來啦...

約瑟芬!你記憶卡有中毒我確定!但我幫你消毒後怎麼還是讀不到...難到是記憶卡壞了嗎?
喔...人家的照片啦

在那裡試了一個多小時..還是弄不出來~~~很煩呢!只有一度看到照片!後來要copy  就又當機了
求助別人~~學長居然給我下線..嗟..
再來問別人~~他給我的回答我也覺得....
我當然知道可以用傳輸線,把資料傳到電腦裡...我看起來會問那麼笨的問題嗎?
嗟...男人都不可靠...
我還是靠我自己好了....

果然靠自己最實在...還是我聰明
忽然想到!我以前的相機有本身有容量就算沒有記憶卡也可以照照片!只是拍的張數不多而己
而且約瑟夫的卡在相機裡是讀得到的~~
那我應該可以試把記憶卡的照片copy到我的相機裡吧
試了一下...
yes 可以呢...然後再把copy到相機中的照片!再讀到我的記憶卡裡or傳到電腦裡
ya....我的照片有救了....
真的!還是我聰明....靠人不如靠己..這果然是名言 
不然我的照片就不見了!怎麼可以....我的照片很多呢...



在約瑟夫的相機我也是拍了不少張照片呢....
想想!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這句話果然是我的名言......
嗯!還好我夠聰明....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