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白拖嘟嘟兔in JP

呵呵!日本最近慢慢變冷了..銀杏、楓葉這秋天最美二人組也漸漸變色了

前晚和日本同事聊了一下那裡看楓葉OR銀杏最美的~~~

 大家首推  箱根...><  我才去剛回來哎 
 
 「昭和記念公園」


出發囉!~~今天車程還蠻久的哎  不過全程JR 也好啦 換一次車而己  算是簡單

到了立川站 買了御飯團吃吃先 等會就要全面朝昭和記念公園前進囉






單軌列車~~讓藍白拖守在電車這 約十分鐘  就是要拍到這種fu....有像電車迷 



天氣非常好~~天空很給面子 藍的呢  葉子也紅了 很有秋天的fu 



葉子的顏色很多喔~~~黃、綠、紅....無一不美啊! 目前在昭和記念公園無料處~


 
賭神

很大的一個公園~~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裡奔跑  小學生社團活動也不少...
 
肯定更多情侶在這裡甜蜜~

 





楓葉一、二、三  嘟嘟兔都好喜歡喔  超美麗的啦~~~

藍白拖是用18-55拍的喔  不是L鏡也是有好照片喔




有沒有嚇一跳的FU~

嘟嘟兔覺得這裡簡直是美極了  
 帶著要一窺美景的心 ~~要準備進入  有料區囉.....

 



 
站在這裡嘟嘟兔就一直哎哎叫了~~因為好漂亮喔  

門票 :大人  400jpy  嗯....台灣好像很少銀杏哎~~~美翻了啦這景
  
 

  


接下來就進入了~~銀杏隧道.......二排滿滿黃澄澄的銀杏樹 ,

 讓我忍不住 跑起來 享受一下這個美景    哈妮滋同事推的地方 果然是一級棒的啦  

 秋天的銀杏不似楓葉紅通通而是登現黃色 我最喜歡的色澤


呵!二排銀杏也因為秋天的來臨 悄悄變黃  不過也會隨著天氣慢慢變冷 而凋零.枯委...

今年的賞銀杏的最佳時段是 11月6日到11月23日 可惜的兔姐 早就回去了><

 呵!就讓我來幫他拍下好照片囉











 

走出銀杏隧道~~~就有兩、三顆 紅的發亮的楓葉 ,不過相較之下
 
和全紅楓葉比起  我比較喜歡下面這個  慢慢轉紅的楓葉樹  多彩繽紛 比較豐富








這裡有很多讓人坐下來欣賞景色的椅子喔~~~呵!從這裡往回看~~

再次看到令嘟嘟兔著迷的銀杏隧道......  美不勝收




不過這裡好像很少台灣的旅行團這裡哎  沒有看到什麼台灣人  

倒是看到一群日本阿公阿婆跟團來玩   
還有大陸的同胞們 .....

銀杏嘟嘟兔覺得景色 真的不輸楓葉喔~~

 之前比較喜歡楓葉  今日一遊  我變心了  我愛上銀杏 

呵呵!應該是離東京、新宿一帶太遠 , 所以自助者 or 旅行團都比較少來吧 .....


 交通資訊:  全程 JR

JR 八王子線 :新橫濱   ➨  八王子     換車   PS.有快車喔  記得坐急行的喔

JR 中央線      :   八王子  
➨   立川

立川站下車  北口出去 約走十分鐘 就到了喔

 昭和記念公園網站:http://www.showakinenpark.go.jp/access.htm

 昭和記念公園照片如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nn79&book=238

嘿嘿 我的相本有二百三十八本了哎  呵呵  藍白拖&嘟嘟兔的生活會繼續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