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啊!我們可是做了萬全的事前準備喔!
先來幫他們取外號好了!~~~今天和我們海賊團出遊..
名字也一定要是海賊才行
忠偉--強尼
清雲--約瑟夫
文玉--可雅..(體弱多病..富家千金..嗯!還蠻像的)哈哈

強尼和約瑟夫是麻吉..這和他們倆很像
但海賊王裡沒有什情侶也沒有談情說愛的場景呢
所以你們先分開一下好了!哈哈


主辦人二位強尼VS娜美..連雨天備案可都想好了..
當天果然有人遲到...還是主張遲到的人要罰錢的人**喬巴是也
..而且我忘了罰你了說
呵呵!
今天大家可都是用進心機嗎?好像也沒有
我是穿的很可愛沒錯啦~~人家本來就走可愛風啊!
梅利號的辣妹風...看的是不錯!拍起照來SOSO
而強尼昨天還說要好好想想走什麼路線~~~看來還是宅男風..沒打扮
先來個合照好了

今天還是和往常一樣...
分二台車坐
冷王魯夫及不辣辣妹梅利號和我同台**我們坐強尼的ㄅㄨㄅㄨ
蔡大美人騙人布和心事一羅框的喬巴**坐約瑟夫AND可雅的ㄅㄨㄅㄨ

我可是強尼的忠實粉絲...但原因IS我要坐前座..人家坐後面很容易暈車說
說不定還沒有到目的地...我就吐了那還玩個屁啊!...
所以!強尼你放心.....雖然你也是個冷王之王....
很多人怕坐你的車怕冷場..
但是我可是個聊天高手...相信你應該不可能打敗我吧...

嗯!我說強尼啊!你不是有GPS嗎?為什麼還開錯路
開過頭呢...還好我們碰到好心的阿公阿婆..
不然我們要走多少冤枉路還不知道呢..

哈哈哈到囉!~~~到囉!~~~到了我們目的地「菁桐站」囉..
愛拍照的海賊們一定要拍個夠本囉...

今天的成員個個都是會搶鏡頭的扛霸子呢...
唉!都怪我平時訓練海賊團訓練的太好了...
現在連冷王魯夫都會在旁邊擺POSE 等我們幫他拍...

呵呵呵~~~今天就要多多麻煩強尼和約瑟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