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話說我們海賊團自從香港回來後就沒有出去玩了說
只有去吃范吃范聯絡感情....
但快要發霉的我...
終於在喬巴的努力下..找到二位司機大歌..可以出去玩囉..

平溪&十分大瀑布這個地方其實之前就有聽說不錯!但都沒有去過呢
只是看alex去那裡!拍的照片感覺不錯說...
就覺得可以去走走...只是苦無司機無時間...

但這回出海...缺一個人呢
我們家索隆...他要去點痣...點他鼻頭上的痣...
有太多人說他那種痣「破財」了
..................最後他終於約到有名的醫生..點痣去
他意志很堅定呢!怎麼拐都拐不走...一定要去點..
本來我們想去二天一夜的..但後來也沒有定到房啦...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我們找到了二位老搭擋啊...清雲vs忠偉
呵呵!
感謝兩位的讚助...

而且忠偉這次異常的認真...我們不想安排行程!我們只想當跟團的
所以全叫忠偉安排...雖然我也有參加討論啦
但都是給意見居多啦....不錯喔!這次..我們連雨天備案都想好了呢
呵呵!

很好很好

而今天把mail打開的只有 娜美、梅利號、喬巴..我們討論的可熱烈的呢
明天要穿什麼衣服!
梅利號要走豹紋辣妹風呢...
喬巴說他走休閒普普風....
娜美我嘛..........走什麼風格嘛..還沒有決定
明天早上才要試衣服.....但也一定是可愛與美麗的合體啦..完美

騙人布被堅視中...乖一點好了
魯夫不知在忙什麼...一直啾東西上來很煩呢..我一直接...一直接..
我都抓狂了...打電話叫他們不要再啾了~~~
那個死白豬又在那裡吵 ....我最討厭的就是死白豬...不要吵..
哼壞了我的好心情...嗟...

哈哈管他的~~我明天要出去玩心情 開心的不得了...
期待明天的出遊....開心 開心 ...

.現在的我正在擦指甲油..以我對梅利號的了解!他一定會擦....
輸人不輸陣..我還是以萬全的準備來應付..這些心機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