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讚的啦...我超想打的...漆彈...
95年也入公司1年了!輪到我當福委了...
好吧!即然是我當,當然是去我想去的地方囉...
這個我想打很久了!..哈哈而且這次只要規劃一日遊~~
一日遊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啦...難不到我的啦
問主管可以去打漆彈嗎...(當然啦這種一定是要問男主管囉)
哈哈!大家興緻都蠻高的呢...

當然啦!總是有些女生不敢玩...他們就去參加手拉胚活動好了
(他們就是靜態的啦~~我管不到)
但是我們xx分行櫃台的通通給我參加打漆彈...不准去玩手拉胚..
哈哈

著裝完畢....
而且這次參加漆彈的人還蠻多的!~~小發歌還帶了幫手(二個兒子)
鄭大歌也是~~超興奮的和男生討論戰術~~
我們分二組...
當然啦~~有小分一下...櫃台一組、理專一組再做分配 
基本上就是以中壢櫃台全部一組
理專及別家分行的一組(插花的啦)
我們這組嗯!老弱殘兵一大堆...哈哈老爺你屬於這個..

但鄭大歌和清雲忠偉好像是我們這組的吧因為我們這組太弱了!
但我們幾個女生又不想分成二組
所以囉...我們這組弱一點沒有關係...


奪旗超好笑的

在外面幾個男生真的超級認真的在商討戰術...
我們女生都嘛有聽沒有懂...反正出去就是把對方打扁就對了..
而且我記得
我超兩光的......
還攻擊自己人呢...跑一跑 亂開槍..護目鏡太大前面看不清楚..
我記得應該是梅利號吧!
被我攻擊....而且打中的地方居然是..
脖子...馬上..一顆「草莓」出來囉...紅紅的..哈哈哈
後來跑去前面掩護要奪旗的人...
喔!被打中真的很痛呢....
跑來跑去,想學電視警匪片一樣..躲來躲去開槍..再躲起來那種感覺
還真的蠻好玩的!但真的很累呢...

我記得敵方那邊派出來奪旗的人目標很明顯..開槍打死他
哈哈哈 好大一個目標啊!~~打不中也太遜了吧...

中場結束...要算中彈數目...果然老弱殘兵這組輸了!
但我們好像有搶到旗...有加分...

而因為太熱了!...那個超級瑪莉惠民經理中暑了!還要我們派人去照顧他
喔!這是麻煩呢!哈哈....
這個旺旺也很積極...為了奪旗還陣亡了...整個認真到不行


下一場還有叢林戰...

這個也好累....大歌還教我們要匍匐前進...怎樣才不會被發現
這個一被打中就要出場...要認真點....
鄭大歌他那超強的槍法...在後面掩護我們...
來一個殺一個啊!來二個殺一雙啊....殺殺殺....
喔!~~超級累的啦~~但也超好玩的!

而手拉胚的同事們做完美勞了!在外面看我們撕殺...
他們覺得很可怕...
你們不懂啦~~這個超好玩的...(雖然累的要死)

結束大戰後,是我們的烤肉時間...
此時的我根本沒有什麼力0000累到不行
完全是手拉胚的同仁考給我們吃的.....
而且現場還蠻明顯的....烤肉的一定是手拉胚的良家婦女
而坐在一旁吃西瓜吃烤肉的一定是打漆彈的...

還好我們有先見之明..買了幾個紅色大西瓜....
清涼解渴又消暑....好像是老爺叫我買的....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

而且還有送冰涼的綠豆湯來給我們渴呢....真好

後來結束回家後!搭著專車(當然啦小白..有你真好)虛脫的回家
我印象非常深刻...
3點多回到家!洗完澡..開冷氣..呼呼大睡..
睡到7點才起床....哇塞是太久沒運動了嗎
我的身體酸痛到一個不行....累到...累到...
起床也只是為了吃晚餐而己...肚子餓了
今天超充實的...但也累到不行...

星期一到公司!大家都是秀出自己的戰利品「黑青」啦..
有些人被打到全身都是呢!~~好可憐喔...
我也有啦!但沒有很多呢...還好..我的躲功還不錯..
而被我攻擊的梅利號..脖子上的草莓..很明顯...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