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白宮山莊入住率飆新高呢...
但我們沒有交會費、年費、更沒有交住宿費呢..
本來聽不太懂什麼白宮山莊的.....

喔 





























「白工山莊」is上班沒業績沒產值.... 
嗯!這個白工山莊的名詞實在是太屌了!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太有創意了...
而我目前也是其中的一員
但看來我要脫離白工山莊..
只能提升我的附加價值了....
讓我在這個不景氣的環境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啊...
阿儀等我啦..你不要自己偷偷跑啦..等等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