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他終於對他的相機負起責任來了....
他的相機照常理推斷一定有防手震...但他不會用
他的相機照常理推斷一定有連拍功能..但他不會用....
呵!在回高雄和喬巴弟研究後終於會了..

連拍這種東西真的蠻好玩的!可以按少記錄我們的行動..沒法每張美美的..
呵呵!

要搶鏡頭要快喔!當然走在前面的我一定是最佔便宜的啦~~哈哈
我有發現我還蠻喜歡嘟嘴的呢...
不辣辣妹梅利號在我旁邊...還好他這次的造型整個扣分~~沒有搶走我的風采....
.....
在十分站我們玩起了連拍搞笑照...玩的可開心呢!
那後面宅男強尼都搶不到畫面...你是跑不動嗎!
叫你出來運動你不要...別一天到晚在桌上游泳~~~知道嗎

我有發現!蔡大美人騙人布~~這次出遊的照片怎麼比我多....
而且說真的還都蠻好看的~~~騙人布...騙人布...原來心機鬼是你喔!~~
哈哈~~你一直叫大家幫你拍喔!呵呵!
改天我來幫你做個瀑光+醜照特輯好了~~~哈哈.我怎麼那麼壞...
還是在你大嘴巴那張幫你把牙齒改成滿嘴大蛀牙..
給你自己選好了!.選好可以通知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