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蘇式幽默回來囉!我來挑戰一下!天燈篇!~~~
呵!前幾個星期心情比較沉重!~~寫不出好笑的網誌!
但過了好幾個星期了!能記多少我就不知道了...不過喬巴篇我可還沒有看過
所以我來挑戰看看喔....(緊張呢)
呵呵!

放天燈~~說真的!我們都知道到了平溪or十份一定要放天燈~~
但喬巴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提醒我們....
你是有什麼願望一定要馬上許嗎...八成是為了男人...一直催...嗟...
在十分站!我們喬巴三不五時就提醒我們!時間快到了!這樣會來不及放天燈叫我們走快一點
喔!~~這和你在香港一樣!~~趕進度喔...
安啦~~在這那一站都嘛可以放天燈...不要催..慢慢來

呵!但眼看十分站的時間不夠了!喬巴又在那碎碎念
就和你們時間不夠了!還不快一點...
喬巴十分站時間不夠!咱們回菁桐站放就好了!...ok...
回到菁桐站前!先跑去平溪站...人家說平溪老街很美...
但到了平溪站的我們~~~看了!~~
哇哇~~~
好酷喔!~~
居然只有烤香腸吸引我們呢....平溪這條老街有夠短的啦從這頭就可以看到盡頭...
眼看下班火車要等1小時呢!我們看了看!相視一笑~~決定吃烤香腸先..
這生意超好的呢....


我們派出我們最專業的出納在現場等待香腸!~~
他們的任務就是絕對不讓後來的人插隊搶走我們的香腸....
不得不說!他們非常盡責...後面有一群腳踏車隊..看著熱呼呼的香腸...想插隊.
我們的出納也不是省油的燈啊~~
在那大聲的提醒老板!
嘿!老板!我們先來的喔!~~烤好的要先給我們~~~
藉此讓想插隊的車隊朋友們..死了這條心...我們先的....
現場看他們倆的眼神更好笑!~~瞧他們得意的眼神.......

拿到熱呼呼的香腸...加芥末醬+蒜頭還真不錯吃...
看看時間!大伙決定用走的走回菁桐站..進行放天燈這項重大任務...
看大家好像都有很多心願要寫呢....

我想喬巴!應該是要寫!我要男人吧~~不喜歡孤單一個人
我想梅利號應該是要寫!我要工作吧~~超怕被裁員
我想約瑟夫應該是要寫!我要正名~~~希望可雅快帶他回家正名吧
我想強尼!應該是要寫!我要女人吧~~我想大部分的宅男共同的願望應該是這個吧
我想魯夫手應該是要寫!我要肉嗎~~~這傢伙色彩真的很淡!很難寫呢沒有進步
我想騙人布應該是要寫!不要再電我了~不要再電我了~~不然我又要哭了啦
我想可雅!應該是要寫!爸爸我長大了別在管太多!

我嘛~~呵!寫什麼呢!我也不知道!~~還在想呢!


怎麼樣!我的蘇式幽默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