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97年的淡季出現了!6、7、8月是我傳統淡季嗎!哈哈哈!
這幾個月假日都feel超無聊....
難道這就是單身的處罰嗎?...
說真的這個時候就會覺得沒有男朋友假日真無聊...

7月呵!本來有二場同學會要參加的!~~
這回都是我主辦的~~
同學們都逼我辦!~~很煩呢!
本來國中同學會一向是阿水辦的...幹嘛叫我辦!
但大家給我的理由是!我辦的話會有比較多不同的人出現...
哎!誰叫我人緣比較好...
但說真的!我也只有通知幾個人~~叫他們去通知他們的好朋友
再來給我回報....就行了!..

大學同學會嘛...本來要去的!~~但沒想到強力大颱風來襲..
讓我們的同學會在前一天就取消了
因為前一天的風雨超大的....搞什麼..
所以我們只好改到12/21...這個也是...
本來想回學校辦的說...好久沒有回學校了說...
可惜!強力颱風~~讓我們向後延...希望12/21能來的同學多一點喔


呵!國中同學會如期舉行!真的很不錯!~~~
嗯!而且有點丟臉!~~有人的名字還叫不出來
呵!在炎炎夏日叫大家在學校門口集合~~我這個主辦人還真壞..
但我可是有準時到喔!
說真的!我們班女生的參加率有夠低的~~
會來的都是這幾個!....我的出席率應該是最高的吧
但誰叫我是男人婆一個...他們也不把我當女生..
老是老太婆、老太婆的叫!嗟!有沒有搞錯!
我可是年輕有活力的美少女呢....搞不清楚狀況..


開國中同學會!真的還不錯!大家的感情還是和以前一樣!~~
好到不行!
後來去用餐完後!~~~~是怎樣是怎樣!
開始大批鬥就對了!~~~把大家以前的緋聞都拿出來說
來啊!我也沒在怕!~~~要爆大家來爆啊!~~
哈哈!這次同學會真的很特別~~~還真的蠻好笑的~~

這次光回學校聊個天,去用餐居然就到下午五點多了說!
比上次同學會還久~~呢~~

7月我覺得很不錯!同學會的聚會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被笑沒有男朋友...but 又怎樣..開心就好了

照片  興南11年後的同學會

網誌  興南11年後的同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