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沒什麼靈感~~

不想隨便寫我最後幾篇法國之行~~最重要的三星米其林餐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讓人想睡瞇瞇了~~

日本這 銀杏葉都快掉光了 楓葉也漸漸從紅葉變黃葉也慢慢的掉落了~~

櫻花樹就更不用說了 早就光禿禿一片~~~感覺慢慢的要走進冬天~~

之前有朋友和我說 日本這裡的冬天真的很冷  不是台灣人能適應的~~

呵!不過一直生活到現在  從台灣濕度高的國家移到日本這個乾巴巴空氣的國家 

我的皮膚似乎還是很適應~~~雖然有長幾顆痘痘><   

但大致上的生活  我算適應的很良好  

冬天 我己經打算開24小時的暖氣  加濕機來因應日本乾而冷的氣候 


呵!沒什麼fu  我要來去看泡沫之夏了~~~我要進入戲劇最高潮的部分~~嗯!

隨便啦一下....


這星期六  要和哈妮去秋葉原~~想買will 哈妮想買魔物獵人2還是3啊! 

誰有will 可以送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