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胖胖送的....這個月來我們家吃麻辣鍋送的禮物...

靜岡產的綠茶很有名 所以靜岡也產很多 有關綠茶的點心喔 

剛好 藍白拖&嘟嘟兔都很喜歡 綠茶   胖胖送上這個  就對了~~~

麻辣鍋那天太飽了 大家都吃不下  不然分享著吃也不賴喔   ~~~~


綠茶羊羹~~  一開包裝  馬上就感受到   綠茶味十足  香氣逼人~ 一整個綠香香味好重喔 

呵呵! 咬下去的口感  嗯!香香甜甜的   記得配上一杯綠茶來吃會更好喔 

日本的小點心:最好都是配茶吃  ...口味 偏甜    不過香氣十足   還不賴喔~~~~  

感謝胖胖





看包裝就覺得這個很厲害的感覺

不過那天沒有打開看是什麼東西~~><  哎胖胖就請我們冰到冰箱去 

結果是大福哎


裡頭附的說明書  ><   請常溫保存 ><   二盒 豆大福就這樣.....

嘟嘟兔和藍白拖還是有吃一下 ><  哎 冰過的豆大福 皮超硬  一點都不好吃

不過裡頭的紅豆餡  不甜綿蜜好好吃   藍白拖還吃了二、三個 裡頭的紅豆 

那個皮冰過就不好吃了啦   純手工的日影大福就被胖胖弄壞掉了啦
  

千交待萬叮嚀~~哈妮上班第一件事一定要和胖胖說  

嗚嗚臭胖胖  我的豆大福.......

ps.今天的胖胖一戰成名  

第一、麻辣鍋實力驚人從頭吃到尾  戰鬥力超強

第二、送上綠茶羊羹  

第三、把我的豆大福 弄壞了


所以胖胖  你的臉我記起來了   哈哈  

不過之前胖胖送我們吃過的鰻魚派超好吃哎 


如果你有回去老家 幫我帶一包  我就原諒你 弄壞我的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