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其實都在忙著看基金 ~~
所以blog就沒有什麼更新了 

基金~~要吸收的東西真的很多~~~
不光是新閒、各地的最近消息、指數、股市變動..等等 

還要加強自身的學習能力 還有同樣的基金、為什麼不同的基金公司報籌差那麼大...

不過~~呵呵!我是很有興趣啦~~

我喜歡有挑戰性的工作...但很多客戶or同事~~都有問過我一句話 
哎!那你為什麼不轉專職理專...

我老實的回答!我不希望我是為了要業績而做業績....
       基金和儲蓄險不同 ..

儲蓄險..了不起 真的..就是利息少了點  本金全保 ...(假設利息向上漲)

基金...就有很多不可預測的要素

一、匯率
二、淨值
三、投資標的 的重要性及前膽性...
四、
五、....

當然 我單筆和定期定額看的角度又不同....

所以~~目前我處的角色 很特別~~~
是一般的櫃台小姐 但又要幫客戶下單...簡單的說~~~我是萬能的

呵呵!不過我不轉理專的原因...我不想生兒子沒屁眼外加牢獄法院之災..

我就是單純的想努力賺取明年去日本出國玩樂的旅費.....我打算好好的買下去
不過公司不可能讓我不從事生產...

所以我在幫自己賺錢之餘...順便幫有興趣有緣分的人客們服務者

有錢大家賺嘛

本來不想汙染我玩樂的blog的~~~不過又想~~記錄一下我目前在忙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