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報稅的季節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五月」 

因為要報稅~今天一早去國稅局~幫自己和姊姊印所得清單
結果一到~~ oh my god~~ 什麼叫人山人海~ 
號碼牌抽到250號~~~才叫到67號說~~ 
二話不說!抽一張回家先~~ 

以往看到那麼誇張的人數,通常都是銀行快倒了
客戶瘋狂去擠兌領錢~~~才有這種人潮說 

所以我還是回家用我可愛又好用的「自然人憑證」比較快 
試算一下~~~我怎麼要繳那麼多錢~~~
13%比我的行存還高~~~
心中只有浮現一個單字~~~~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