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爵夫人登場~~

今天三種不同造型我都超愛!典雅嫻淑、可愛大方、貴氣逼人 嘻嘻

第三款肯定有我最愛的垂墬吊鍊當頭飾  呵呵貴族氣息般的伯爵夫人等會馬上登場喲!

哈妮本來去租燕尾服來呼應我這套貴氣逼人的禮服哎  呵哈 

那時候哈妮陪我去挑禮服的時候  我換上這套哈妮就一直叫我「伯爵夫人」呵呵 



 哈妮研究所同學~很賞臉!大部分都有來喲~~上次ktv一別後 還隔真久才見面呢~~
 
 

~~送客忙忙忙~~

親友忙著拿糖果、朋友忙著等拍拍!!

哈妮研所、大學同學們、還有我的朋友們!大家要守制序喲!


~~2010海賊團唯一大集合~~ 2009結婚接力賽開賽後梅利號、喬巴

接下來就是蘇娜美我啦!隨著大家陸續進入家庭,娜美我旅居日本..

聚會的時間愈來愈難僑 > < 海賊們,再忙也要找時間聚會啊~~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進入家庭的梅利號、喬巴、蘇娜美~~嘿我們都懷孕要生小baby了


 哈!他們二個的都生下來了~~我還在加油~
~

結婚後我們都把家庭放第一 !我跑到日本,梅利號跑宜蘭、喬巴就常常回高雄囉

六個要全部一起集合吃個飯都有點難><   

都怪魯夫沒有認真約聚會時間~~~哈哈  辛苦了  以前聚會時間大部分都是我約的  

現在就輪到魯夫囉~~~

不過說真的上次聚會似乎也沒有聊到什麼天~~

未婚的魯夫和騙人布聊的是公事~~哎喲 我愈來愈興趣缺缺~~

我呢  就會問生完小baby的梅利號和喬巴baby的事情~~~哈哈    

我們六個也慢慢的走入不同的人生~~~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會好好繼續過我的好日子~~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記得去遊行~~你們也差不多一天上十小時的班~~

為了你們身體好  你們應該也要去呼喊一下  我不要爆肝~~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