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從4/29就開始放起五一長假~~~

我最愛的哈妮 4/30就和同事二男一組跑去京都囉~~

計劃去京都、大板、奈良大玩特玩 ><   

 放我一個人在台灣孤孤單單的待產


不過哈妮滋如果回來台灣要被扣返台假哎~~所以算了 

為了哈妮在我生小baby的時候能多陪我一點~~~那哈妮還是去京都逍遙吧 


不過去京都玩那個新幹線的錢錢來回 也是筆大數字哎~~哈妮滋~~你這個奢侈滋

再來哈妮這回去的點我都好想去喲~~~ 哈妮  我的哈妮~~壞哈妮  

在台灣的我~~有點忙又有點閒~~忙著注意我的小兔兔

最近在台灣的我~~有在考慮生完小baby回日本的時間  原定是九月底十月初 

但現在想想 我想早點回到日本   人家真的很不喜歡和哈妮分開那麼久><

不管是幾月回日本~~我再回台灣的時間~~嘿 就是101囉~

唉!哈妮你這個京都滋~~壞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