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想想寫網誌這個習慣
不知不覺己經過了一年了

我個人是覺得!就是單純的記錄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有的時候我想乾腳人
有的時候我想大笑
有的時候我想發洩不開心的情緒
有的時候我想分享值得讓我開心的事

我都會給他大膽的寫上去~~寫完了!就算是不好的情緒我也發洩完了!這樣心情才會GOOD..


有的人會和我說!這樣不好~~寫者無意,看者有心
有的人會和我說!這樣不好~~太高調
有的人會和我說!這樣不好~~會得罪人

I do not care

說真的!我還真不在乎....
我覺得!這裡就是專屬於我的地盤...
我愛怎麼寫是我的自由....

不喜歡!不要看

呵呵!當然啦~~我這裡也是有很多忠實的粉絲~~~
學長第一名~~~
這個學長超怕我不寫網誌的!這樣他會很無聊...哈哈..

粉絲群啊!
除了我們海賊團外!
我想學長、美琪、小照還有許許多多關心我的朋友們~~呵呵
還有啦~~每天必上我的部落格看的~~書婷!是我的超級粉絲....

我若不寫~他們會無聊呢~~對吧

學長也喜歡看我乾腳別人!對吧~~哈哈

嗯!我想我這個習慣還是會繼續下去...
因為現在回頭看我以前寫的文章.....
有些文章 就算給我同樣的人同樣的情緒...現在的我可能寫不出來相同的情境了..
所以!
把握現在的感覺!寫下去!
這樣以後我有空時!回憶過去的事!才有印象...

呵呵!只是有的時候沒什麼特別的梗呢~~
會碰到瓶頸...哈哈

就這樣啦~我想我會繼續在我的地盤寫我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