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們海賊團應該是去年四月成立的吧!
但確定的日子!說真的!我真的忘了!.....這個要問喬巴...

從去年到今年!大大小小的聚會!嗯!
缺席率最高的!~~應該是...梅利號、騙人布、索隆吧...

索隆不是中暑就是感冒...真的很弱呢~~
這星期二也是!感冒下午請假回家...
留個爛攤子給我收....還好我夠機靈才能化險為夷..

哎!我說句老實話...
梅利號、騙人布、索隆、魯夫啊!我們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呢..都是喝茶聊是非... 
我和喬巴是幾乎天天聊天啦!但我們也常常吵架!...哈哈!但習慣就好~~吵完就沒事了

嗯!梅利號今年就要結婚了!~~以後要合體的機會就不大了...
說不定明年後半年!會有小梅利號來搗蛋...
嗯!小梅利號你給我聽著!只要我沒有結婚!你看到我都要叫姊姊!聽見沒...哈哈

騙人布也是~感情加溫~~嗯!小騙人布你也一樣啊!給我小心點

呵呵!我們的二天一夜從三月到四月到五月~我看都出不去了啦

六月會成行嗎?我整個充滿了「?」呢...


我們成立一週年!是不是要找個假日開個party啊!~~~慶祝一下啊
要來開運動趴、洋裝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