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有夠累.....心得心得


基本上 是不能帶相機是側拍的
但我哈妮拍我.....請攝影師側拍我們
是我們要的一個橋段   而哈妮也只有拿出來那麼一下下   拍個三到五張
呵呵  角 度果然很重要   哈妮和攝影師站的位置完全不一樣
不過這個造型人家很喜歡
但是衣服有夠給他重的啦   好緊  都快不能呼吸了xd


一大早就要去化妝...哇從打底開始到貼睫毛  手續之繁雜啊

不過第一套是棚拍  白紗  哎我們表情之僵 硬啊  我的衣服好重 而且他不給我裝可愛
呵呵感覺攝影師很頭大   
哇美的姿勢果然是ㄍㄧㄥ出來的

我的腰  好酸好酸

第二套造型  本來他要幫我裝QQ假髮    不過我想要用另一個造型
造型師很不錯   馬上幫我換另一個造型
  吊鍊   馬尾    大耳環   

第二套造型  攝影師明顯鬆一口氣   說我們有進步


呵呵  接下來就外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