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點名,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 20 個問題。

傳給其他 8 個人,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 8 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 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 8 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老實說被你點到很久了耶...好吧!來寫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meco&article_id=20532110
- - - - - 開始 - - - - -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我可以~~但一開始踏出第一步比較難~但成功踏出第一步後,
就可以慢慢變回普通朋友,但成功機率極低~~只有二次成功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嗯!業績不好,每天被電~~

03.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常常和好朋友打屁!聊天!出去玩~~~

04. 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常和他聊天吧!看他能不能喜歡上我囉~~會主動出擊,
  但最好是他先開口,如果他也喜歡我的話 ~~
  我會暗示啦 ~~

0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 3 個優點。
A:個性單純、執著(但其是是頑固)、
  對朋友不錯..有吃不完的明治冰期淋 ~~

06. 若能消滅人類的某一項缺點,是啥?為何?
A:自私、偏袒囉~~好像很難!要做到大公無私是不可能的
  ~~心總是偏向某一邊~~

07.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我想被人愛應該比較幸福,這樣好像比較輕鬆~

08.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我一定好好的學英文!就算老師再機車~~
 我一定好好學~~

09.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想不開、放不下~~但這些我都沒有~~
  隨遇而安!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強求是沒有用的

10. 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嗯!這很難說~~但要忘記一個人我覺得是很容易的
看你的心囉!想不想忘記而己
不想一定很快就忘了!~~

11. 請說出你對發給你問卷的人的第一印象?
A:機車啦~~寄給我幹嘛~~

12.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幫寄給我的人得到幸福~~

13.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基本上是不會答應的~~正所謂好馬不吃回頭草

14. 愛情和麵包那個重要?請誠實回答?為什麼?
A:麵包~~~很簡單!柴米油鹽醬醋茶~~

15.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樣事?
A:寫網誌,看照片~~拍照片~出去玩~~我喜歡大自然

16. 最想改變自己的哪裡?
A:可以的話!我想瘦10公斤~~如果想想就可以的話

17. 擁有怎麼樣條件的人,會讓你有結婚的衝動?
A:興趣相同~~喜歡出去遊山玩水!
最好是英文好一點~~出去玩比較有安全感


18. 如果生命可以重來,你想回到哪一個時期的你,為什麼?
A:大學吧!我大學的生活非常的豐富!是凡人無法想像的~~~

19.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為什麼?
A:可以啊!~~有人規定男女之間一定要有什麼嗎?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學英文嗎?不想!不想去上課~~
最想的是交一個可以交心、可以帶著我遊山玩水
英文好的男朋友~~~但不急啦我可以慢慢找~~~
好的東西總是要花點時間尋找一下的啦~~
...................................THE END.........................................
呼~~~終於寫完啦!沒想到也挺花時間的呢~可見我有很認真在回答問題
換我陷害別人,請認真的寫吧!
就是你了~~~最近相遇的好朋友們~~~
惠惠、曉薇、美惠、東、八妹、宗樺、佩珊、游同學~~
就是你啦~~~要認真寫喔!我會回去看喔~~~
我未來不幸福!我就去找你喔~~~
大家加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