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新娘在結婚的時候 說真的要換三套禮服~~還真的有點忙~~

但我忙的很開心哎~ 

呵呵!這個我指定的奧黛麗赫本造型~再換上我最的黃色禮服

俏麗到不行!!好喜歡喲!硬是要攝影師ISTAS幫我拍拍! 



  等會出場送給大家的小禮物是婆婆特地準備的棉花糖喲  準備出發 Go Go

  其實換好衣服沒有馬上出去~~嘻嘻 人家喜歡這個造型我想要多拍幾張照片


~~棉花糖大作戰~~

心型棉花糖一出場果然比新郎新娘還火熱    一下就被搶奪一空~~嘻嘻嘻



 ~~十指緊扣~~

最喜歡哈妮緊緊抓住我的手!我哈妮最帥氣了而且超體貼喲

 

~~見面禮~~

今天特地準備見面禮要送阿公、阿媽、婆婆、公公喲!!

希望他們會喜歡!!接下來是證婚人講話的時候~~證婚人是婆婆的好朋友也是立委~~

站在台上真的很無聊哎 發現二位爸爸真的站好直好正式好可愛 哈哈



 接下來就下敬酒的時刻囉~~~看照片後來才發現!那個立委還和我們從頭敬到尾哎  


 話說 我真的很不想要我的婚禮老是一堆阿公阿伯阿婆阿姨上去唱歌哎><  


只是我發現~~連我阿母都跑上去唱~~~真受不了~~~

 為什麼老是有一些人要在別人的婚禮場合唱歌呢 !!


不過算了!他們開心就好~~><  結婚我忙死了 管不了那麼多~~~

在媽咪唱歌的同時!我敬完酒己經跑去換第三個送客的造型囉~~~~~

哈妮這個時候就跑去交際應酬~~和同學、朋友、同事們聊天應酬應酬..哈妮辛苦囉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