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妮的同事&堅強的攝影團隊~~

結婚陣容:嘉顯、ISTAS、克拉克

訂婚陣容:嘉顯、ISTAS、克拉克、YianSamuel、伴郎Dragon

克拉克還是特地在我們訂婚前一晚才去買單眼哎  揪感心啦

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幫忙!  

 呵呵!訂婚不像這次是用這個網站製作photobook~~所以沒有記的那麼細 

 blog其實還缺很多~><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攝影團隊~~~

 嘉顯是我們去長灘認真的好朋友 也是拍照愛好者更是高手來著


接下來  istas 、克拉克、yian、dragon  、 samuel都是我哈妮的同事們

真的都很夠意思 來幫忙拍拍~~

 一句話  等你們結婚時 我一定叫我哈妮去幫你們拍拍  

 我呢我自願當各位的闖關關主嘻嘻



 ~~結束忙碌又幸福的一天~~

明天10/4我們馬上要回日本專屬我們倆的二人世界!害羞害羞!!甜蜜ing

還有再次感謝協助婚禮進行的花童、伴郎伴娘、家人們、攝影師、新秘等等

當然還有全權處理結婚事誼的婆婆辛苦囉!我們很幸福的喲~~啾啾!

 

~甜蜜啾啾啾~~

哈妮啾啾!結婚半年多,專屬我倆結婚的甜蜜記事終於完工囉!!

這只是我們愛的旅程其中的一小段接下來我們甜蜜生活就要多一個成員喲!!

是我們愛的結晶!小兔兔!さちこでぇ~啾啾

未來還有一大段甜蜜的日子等著我們一起渡過喲!

哈妮我們要持續甜甜蜜蜜喲!甜蜜啾啾~~~

 

嘻嘻嘻 我的結婚photobook終於是製作完成了!!

 花了我一番心血

真的很期待拿到成品哎~~



photobook網路完整版:

 http://www.tintint.com/project/info/161216868f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