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難得的休假~~
真的是「純」休假~~
一年一度的~~「指休」指定休假~~~
二天說~~~
本來這兩天要留著去玩的說~~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被指休了
4/29 4/30 5/1喔!連三天喔 ~~~5/1勞動節~~本來就休假
呵呵!難得的休假~~就是在家發呆~~
發呆!看股票、和小狗玩、和家人聯絡感情~~

也好啦~~最近好累 !心累~~公司壓力還蠻大的說~~
業績業績~~這好像真的很重要喔~~~~
在這個凡是講究為利主義的社會下~~~
業績好像就代表一切~~
其實我除了業績~~工作能力、解決問題都很強啊 ~~~
有時業績不好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所以適時的休假也不錯 ~~
讓我的心休息一下、放假一下~~
這幾天公司就不要打電話給我!讓我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