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
九點鐘聲響起 大家上課的時間到了
我們班的學生 一刻不得閒

因為我們這一班 有位超盡責的班導師...負責所有必修課
早晨集會時 總是上台演講到第一堂課開始才結束
常常會在課堂中巡堂 看學生們是否認真
另外也督促別的選修課老師要多多關心學生的進度

到了必修課時   壓力超重
好不容易老師去別間學校代課...

讓我們有一絲絲休息時間...喘口氣的我們
不小心在上課時間遲到了!~~
選修課老師大飆...威脅要把遲到名單交給班導....
選修老師......不要這樣!我們平常真的壓力很大...
不要再給我們壓力了..讓我們休息一下

老師在時 
請專心作筆記及動作要快 按號碼的速度要快
如果要如廁 請舉手發言後 看看左右兩邊有沒有人要去
不是要讓你們一起去 是如果有人要去 請你忍忍

老師不在時
專心做筆記之餘可和同學談天說地慢慢來 按號碼的速度是有慢下來  但還是會做完
去廁所雖沒有到吆喝三五好友一起去   但也不用委屈自己忍住不去

唉!
老師對我們真的是用愛的教育、鐵的紀律在管理我們

我們都知道 
老師對我們的教育付出很大的決心
安排小老師為我們上課 希望我們出頭天

但老師
有的時候 我們想休息一下 輕鬆一下 來個戶外教學也不錯啊


可是事實上
我們在課堂上不能有時間聊天 沒時間讀書....
要盡全力讀好每一堂必選修課程.......

因為老師希望我們都能當第一

但老師!
第一,也只能有一個....不是人人都能當啊
有的時候承認老二哲學是個很不錯的選修課...不是太難

老師有時候想讓我們輕鬆一下
也有可能安排演唱會給我們看
但!老師
我不想看周董的表演....
可以換人嗎?....

鈴!鈴!必修課的鐘聲響起老師去別間學校當代課老師的時間結束了...
老師明天就要回來了!嗯 我要先進教室.我要先複習我這幾天偷懶沒有溫習的功課了...
不然老師明天回來!知道我沒有好好讀書做功課~會生氣的

噹噹噹!起立、起禮、老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