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句話~~真的..很實在
原定計劃

星期二招開「壞朋友系列」聚會..好久沒有開了!..都是因為風之畫師..差點也讓我們分裂
星期三only 我的麻吉佳嬡、麻吉二號惠玲、喬巴.
(本來星期三都是我的家庭日..喬巴吵著要和他們吃范叫我一起去)

後來接到美枝姐的電話!....美枝姐我超久沒有見面了!很想他喔
他和我說星期四是我麻吉佳嬡生日呢..他和佳嬡有約好要去吃飯!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疑...我們明天也要見面!這樣佳嬡有那麼多時間嗎?

呵!交給我!~~~乾脆把這星期的聚會通通改到今天一起舉辦....
嗯!我果然是辦聚會、活動的達人..

我們家喬巴喔!一到集合會場!就超忙的!簡訊傳不停...噹噹噹
我們家騙人布!就心酸的說了一句~~~怎麼那麼好~~~~我的簡訊都是週年慶叫我去消費的簡訊
而人家喬巴.....

一陣心酸~~~

今天的成員!娜美、喬巴、騙人布、魯夫、梅利號、美枝姐、佳嬡
唉!我想我今天又要騙吃騙喝了啦~~哈哈

這次的聚會很不一樣!
前一次聚會大家心裡明顯有心事~~~這回!都復活了~~當然最好笑的還是魯夫...嗯.哈哈

美枝姐看起來比以前憔悴好多~~好心疼~~
沒想到人到高處要付出的代價那麼高....唉!
工作很重要!但我覺得生活品質更重要~~~為了工作生病!很不值得...
我很心疼....

麻吉還是一樣!遲到~~說真的!
麻吉喔!他不是遲到!就是當鴿子大王...對他!哈哈!不是很期待...

女生聚在一起說真的!都是嘻嘻哈哈的聊一些有的沒的!
聊聊最近在幹嘛
聊聊最近有沒有那裡玩!~~
當然我中暑的事情!一定是又被拿出來笑....嗯!沒關係啦娛樂啦..

我們家喬巴今天心情很好呢...很少爆炸呢....
而且本來原定的瑞午節出遊計劃決定停辦!另擇時間出遊....哇!沒有爆呢
果然心情好到不行呢

嗯!~~怎麼辦!我好想噹喬巴....我要忍住
嗯!

後來聊著我們分行一些澳客的行為!分享有的沒的處理方法
不過說真的....同樣一句話!不同人說~~效果還真不一樣喔...
呵呵!不過不要羨慕我...
我說過!我的八字很重!向來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啦

隨便聊一通!就到了十點半了呢!
喔!怎麼有警察....原來是小情侶吵架~~但有要動用到警察嗎??

怪!反正時間晚了!我們也累了!看也到警察嗯!那回家好了!
哈哈!
果然...

我又白吃白喝了~~今天有美枝姐!麻吉!唉!說真的!還真輪不到我們出錢
哈哈!嗯!水啦..和我的原訂計劃一樣...很好

哈哈嗯!我們海賊團的經費嚴重不足~~要省吃撿用才行...

呵呵!不過今天很開心!可以看到美枝姐!雖然早就知道他人不舒服!但看到還是覺得心疼

下個月我會再找個時間把大家集合的~~
下次我還要找老爺~~~

要不是麻吉不會游泳!我還蠻想約在游泳池的~~~
嗯!我們的游泳卷到手了!~~~下回我們的壞朋友聚會可以在游泳池集合喔

騙人布!你可以盡情的「慢慢游」我們不會吵你的
哈哈!

夏天到了!~~運動的時間到囉....游泳池集合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