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話說我昨天  五點半  五點半去逛中壢夜市喔~~~

 這家波蘭爸爸賣的 蛋糕~~己經在排隊了  囧.................

不過我還真的蠻想吃的~~就和姊姊一起來排囉~~~

顏色非常鮮豔~~~好多水果喲

應該有排個十分鐘喲~都蠻想吃看看的~~~就買了 六個~~

老闆動作非常優雅~~都慢慢來  ~也對啦 老闆抬面上的賣完就回家了~

以這樣的排隊人潮  應該很快吧

這家蛋糕讓我有嚇一跳的fu  一般蛋糕通常都是當天吃  口感最佳~~~最好吃~

但這家不是哎  要隔天吃才好吃.......................好奇妙

我昨天買 ~~回家馬上吃~~~說真的讓我大失所望   還說了以後不會再買的話 


但今天早上吃~~哇塞   口感完全不一樣哎  

好神奇喲  為什麼???  不懂不懂


昨天吃  覺得 乾乾的 超級紮實~~不是我喜歡的蛋糕口感  ><

今天吃  哇哇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口感變濕潤了  蛋糕變軟了  而且好好吃喲~~~



 1號 草莓百香果:
 

 上面是百香果凍喔  而且還吃得到百香果的果實酸酸的草莓配上變 口感變濕潤的蛋糕

   
好好吃喲

2號 水蜜桃奇異果:這個我昨天有先吃一下 但蛋糕的口感略乾  但配上水果還算不錯吃

今天一早吃一下 ~~~哇哇哇~~驚豔真的是不足以形容....

 3號 椰香蘋果凍:上面是蛋白打出來的泡加上椰子粉   中間那層是蘋果凍喲  

                                  不過蘋果凍裡頭有加肉桂粉去煮~~那個我不喜歡><


 

4號  藍莓生死戀: 酸酸的藍莓配上蛋糕~~嘿嘿 這個口感我忘了~

 我昨天吃的沒太大印像  這個沒有多留到今天吃  ~~

 但我記得應該也是乾乾的啦  應該要今天吃才對



 5號什錦堅果水果盤: 我今天吃的~~good  好吃~~上頭的堅果把蛋糕的甜味的蓋掉了

                           
                         蛋糕夾層裡還吃得到藍莓喲  嘿嘿 應該也是今天吃  才對台灣人的味
 

台灣人喜歡軟軟的蛋糕~~昨天吃不下  意外的當今天的早餐~~

沒料到 居然讓我找到 最適合台灣人吃波蘭蛋糕的時機~~隔夜專用



 6號 純濃巧克力:這個呢  我不能吃   我姊和他哈妮說  這個有酒味~~

                            說是白酒還是萊姆酒 

                           哎 我就不能吃了  據未來的姊夫說  這根本就是濃巧克力嘛~~不錯吃  

                           有酒香~~他昨天一個人就吃掉一塊了~~我只吃到一小口 應該是吃腰果吧><  

 整體來說~~~~

真的 如果我今天沒有吃的話  我下次絕對不會再去排隊買蛋糕~~><

但這個 波蘭蛋糕~~~真的隔夜後  哇!就這樣變好吃了~~好神奇~~ 


有機會  平日去~~(一到四)  我應該會去買一下當隔天早餐或甜點   
 


值得推一下~~~  記得隔天再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