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熊熊有感覺嗎??沒錯~~呵呵!我們目前位於薰衣草森林喲~~~

不過不是台中的喲  是新竹尖石鄉的   雖然比台中新社的面積小~but 近多囉~~~

 所以北部的朋友們  想去散散步看看花花草草 不用跑太遠  這裡就很ok囉


和姊姊那二對不太一樣  我和哈妮可是一進場就邊走邊拍
 


~~這張好喜歡喲~~~多有氣質....

不過和哈妮一樣的攝影狂~~人人說讚沒錯啦  但評語居然是「讚...準焦」什麼鬼.....

 ..........明明就是麻豆優~~嗟
 想氣死我嗎~~

不看肚子  看得出來我是懷著七個月的身孕嗎  


說真的  我和哈妮這組可是從一入口就拍一大堆照片~~~   

姊姊他們就真的~~哎 不喜歡拍拍~~他們喜歡拍風景~~哈哈 

 也對啦  要找像我那麼會假的麻豆真的不多



 
看到道具  就忍不住演起來了~~~摩西摩西  哈妮在家嗎~~



哎!限制級的蟲蟲......



 嗯!怎麼看 都覺得我比較漂亮~~~
 


 今天姊姊會看起來不一樣比較美 是因為他穿我的衣服和裙子 一整個變成另一個人 




和別人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  可以和哈妮滋一起拍拍!~~!~! 


為什麼照片看起來 沒有我和哈妮甜蜜哎~~他們真的很不會擺POSE哎~~

哈妮滋今天出動了 L鏡還有魚眼and手動鏡~~讓未來的姊夫  心癢癢好心動~~~呵呵 


不過~~未來的姊夫~~我哈妮可是很乖的喲 一年只買一顆鏡頭喲~~
 
 這個魚眼可是他可是從前年就心很癢的  等到
等到今年才買喔~~~

 因為他去年的扣打前年早就用完了     
忍到今年才買的喲


被偷拍了喲~~ 這時候哈妮叫我超嘟



我真的很會嘟嘟~~超Q




我要申請家暴保護令~~哈妮欺負我~~

假日來這裡也有缺點啦~~人太多 ~~ 買東西等好久

 200的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100 但點個飲料~~哇!嚇死人 一杯160  


未來姊夫是吃花草冰淇淋~~我也很想吃  BUT 我有小兔子  哈妮不肯~~~哈哈 

 喝花茶也不錯啦 但也排太久了吧><   姊夫的冰淇淋吃完了 我們還沒有喝到




偷拍一旁的情侶~~覺得他們坐的位子  那個景還不賴哎~~

今天看到好多孕婦喲~~有些肚子超大 應該是快要生了吧~~~~

和日本比起來  

 台灣的孕婦或己婚婦女 真的都比較不會打扮哎~~是結婚後就不用美美的嗎

 那像我 愛漂亮的哎  嘻嘻嘻  出去拍拍一定要穿的美美的QQ的 才行 

 而且以後有小兔兔會和我搶當麻豆   
我肯定要好好的打扮打扮~~

 小兔兔可是青春無敵................想贏還真的要加把勁


~~大大的肚皮~~


超可愛的小妹妹~~~




  花花草草  真的讓人心情變好


假日出來看看花花草草放鬆一下喲~~外面的花花世界是很美麗的喲

 接下來就是考驗孕婦體力的時候~~樓梯等著我

 這家
薰衣草雖然小歸小  但還是有秘密小徑可以走.......可以繞一大圈呢


LET'S GO   呵呵!小心有毒蛇喲~~蛇拳  嘶嘶嘶
 

哈妮滋在和小兔兔說話~~~超溫馨的畫面 

 ~我是大肚婆~ 搶了熊熊的草帽~~這張看起來我的肚肚就很大吧~



這裡有  情人、希望、family....什麼可以寄明信片喲!

我和哈妮  肯定是選情人啊~~~family多沒有fu .......................

 情人才能永遠甜甜蜜蜜 啾啾啾 我才不要family哎




本日相本:402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