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なっち四處遊玩..看到他開心的臉  再累都值得....

今天我們來到阿里山...嘿嘿  拖了一下稿...早在3/16就去了  ...


一早從外婆家出發<阿里山  下> 

六點初出發  一路上   我和小なっち一路睡到阿里山

7點50分我們己經到了阿里山入口
........................................................................................

BUT  裡頭100多個小客車車位 早早就被停完了  


向上開一會  哇!看來大家都很早起喲  

 我們停位子離入口處有一小段距離..


呵呵!來阿里山遊玩的人潮真的很多喲 遊覽車、小客車絡驛不絕呢 

賞櫻.....GO

坐上接駁車<雖然不是免費的>  

 阿里山賞櫻一級戰區.....   吉野櫻  我來囉         


 
 

呵呵!這是我哈妮從至高點 向下拍  哇!超美的呢 

每十五分鐘會有小火車經過.....每當火車  嘟嘟聲響時  

就會看到一群拍照的愛好者......像蟲子一樣 哇!全跑出來.........  


 就為了要拍這種FU吧  

傳說中的小火車+櫻花




哈妮和BD去拍櫻花的時候  愛湊熱鬧的なっち   ...硬是要媽咪抱著她 ><  重的哎

但なっち真的很撒嬌   我只好抱抱囉

 
なっち的衣服還蠻配櫻花的   超可愛QQQ 讓我忍不住的想啾啾小BABY



她這張表情真的很好笑哎 超經典  

在這個一級戰區停留不少時間   很多人一直看我們小なっち呢  

而且他在等爸比的時候  肚子餓餓嘴巴還嘟嘟的翹超高   鬧小脾氣呢 


 路人看到都笑出來了 喲  

透著光

認真的賞櫻中 



開心的笑了 



這個時候 なっち睡著了...我才有這個機會可以當一下哈妮滋的麻豆

阿里山的櫻王  己經8.90年了 蠻美的....

我們的行程預計下午要到奮起湖吃便當....所以阿里山只逛了有櫻花的地方






阿里山的櫻花真的不錯喲  美美的喲  而且我們家
  なっち 超開心的

 哈妮的藍白拖 出場

下山時 看到要上山的車潮真的超多  回肚到一個很誇張的程度


   不過阿里山的櫻花真的很值得來看喲    魅力無法擋   

沒能到阿里山賞櫻的人  可以看看哈妮拍的喲 

  相本: 9m賞櫻連環炮..第二發 阿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