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雖然我的生日己經過了很久了~~
但這喬巴曠世俱作是屬於我的~~~誰也不能和我搶........



隨著我的生日書~~細細的回味我們海賊團2008年來的團體活動~~~
其實還不至這些啦~~只是有時候都會有人缺席~~
首先缺席率最高的~~應該是騙人布&梅利號吧.....

呵呵!平溪這張~~我怎麼那麼胖~~呵!但臉蛋還算清秀啦~~算了沒有關係...
看到第二頁~我就感動到不行了~~~好喜歡喔~~真的~~我最喜歡卡片了
等大家寫好祝福的話!我會不會感動到哭呢~~~


呵!聖誕變妝party真的讓我回味無窮~~真的~大家都打扮的好漂亮喔
除了~~騙人布**因為他是騙人布..說要扮那個印度舞孃~~我從來沒有看過穿那麼多衣服的舞孃
嗟!~~他果然是騙人布~~~哈哈哈

嗯!~~喬巴敗在太早買那個帽子...他整個覺得被陰到~~

我超喜歡我的馬甲造型的~~~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穿一次~~哈哈
想到那時候等紅綠燈~~~~~~旁邊阿伯的眼神我就想笑~~~看什麼看~~沒看過辣妹喔
我那天的確很辣~~嘻嘻........
可是那天居然來個俏護士~~~沒想到我今天最大敵人居然是平時存在感最低的魯夫~~我完全沒想到~哈哈
呵呵!那天真的很棒~~想到還是回味無窮~~讚啦..

當天玩的還不夠!隔天還續攤~~譚英雄&央大外拍拍不停...



騙人布~~你是騙人布~~只是最近好像這個外號可以借我用一下~~
呵!呵!呵!
想到旺旺我就想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