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兔登場

哎~~~我的肚皮也出現了女人懷孕的天敵~~妊娠紋><  天啊  

看上面的照片有沒有注意到我肚臍以下似乎有血管爆開冒出血絲...><

最近肚皮真的很癢哎~~~據我上網爬文 就是肚皮細胞不斷的在分裂~變大  

因為小baby要長大 需要更大的空間><   



就這在個時候 我照鏡子發現 ~~哎喲 左邊似乎有妊娠紋哎  趕緊叫哈妮幫忙看><

因為有妊娠紋的地方都在肚臍以下  我看不太到的地方~~~


嗚嗚嗚   我有妊娠紋了啦~~~

就在我肚皮癢癢不注意時~~~紅色色絲~(像是血管破掉的fu )就這樣長出來了><

小兔兔是故意的嗎~~是不是要把媽媽的肚皮弄醜~~讓爸爸只注意小兔兔 不看媽咪~~

嗚嗚小兔兔好壞喲 沒想到從小心機就那麼重><

小兔兔讓媽咪有了妊娠紋了啦~~~~~我要哭哭了啦~~


媽媽真辛苦~~要揹這個肚子揹十個月  十個月內很多東西不能吃  禁忌一大堆  

 還要吃一些有的沒的維他命(雖然我沒吃).....喔~~終於25週結束了~~


希望時間再快一點~~~我己經有心裡準備了~~~大家都說痛死了  嗯 我還真怕呢 

懷孕才知媽媽真的很辛苦~~~雖然我比媽媽好命很多

媽媽真辛苦~~各位男性啊~~真的要再對老婆好一點~~~知嘸


25週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