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這二張照片我也很喜歡呢!~~~是尾牙裡.我們海賊團團體照拍的最好的..
還好那個時候有叫清雲幫我們拍~~~
尾牙啊!~~是我們海賊團合體的時候~~~~
現在~~
梅利號在中原分行
喬巴    在八德分行
娜美、騙人布、魯夫、索隆~還是在中壢~~
在公司我們只有在尾牙時才能光明正大的合體........合體~~~


我的麻吉~~我的麻吉~~佳嬡vs美枝姐!我超想你們的~~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的~~我好想你們喔~~~
超想你們的~~~想想我們應該有很多話題可以聊吧~呵呵....



呵!平溪之旅說真的還蠻好笑的~~
不是走錯路就是開過頭~~~~~~晚上還直接開到羅東夜市~超好笑的
2008年整個很感謝司機大歌~~宅男忠偉vs愛妻俱樂部會長清雲...沒有他們 我們很多地方不能成行呢
平溪之旅啊~那段時間是我最缺梗的時候~~瞬間人氣被喬巴吸走~~~哈哈



這傢伙厲害~~人稱服務生殺手臭臉王and豬肉的剋星...陳魯夫是也....
麻煩快去補燙你的頭髮~~現在這樣很俗呢~~~
還有~~卡片內容不要給我只寫「生日快樂」這樣我會把你幹掉....聽見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