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聚會~~算算時間有一年吧 ~~~ 好久沒有坐下來聊聊天喲!!

而且這幾年大家陸陸續續結婚生小baby  能聚在一起的時間 還真的要橋哎~~

離最近的是我訂婚~~缺淑華......



嘉瑋結婚的時候哎  ><  缺
利怡~~




有啦有啦~~小雅結婚時有全員到齊~~不過沒有全員合照就是了~~



美惠結婚的照片我至今沒有拿到><  是誰帶相機~~利怡我記得是你哎~~~><

呵呵!今天的聚會~~說巧不巧全是結婚有小孩的哎~~

呵!我的這個在肚子裡面喲~~要拍張全體合照還真不容易哎~~

由我哈妮掌鏡~~但小孩真的很不容控制~~幾乎沒一張是全員有看鏡頭的 


 


 
 

 這回嘛~~聊了不少媽媽經~~美惠(一男一女 二個孩子的媽)   和我公司 

 不過我們都離開了那個職場當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小雅和嘉瑋)都各有一個小王子    二個同公司 都還在上班~~呵! 


我嘛!有一個小公主 一隻小兔兔在肚子裡面~~~還沒有出來  

想想等我生下來再次聚會又不知道是幾年後哎><  那時候會不會有一群小孩跑來跑去  


我己經看到小朋友奔跑尖叫 淑華想打人的臉了 

這裡的媽媽自然產和剖腹的都有~~~有打無痛和沒打無痛的都有~~經驗豐富啊!

今天可說是獲益良多.......不過我最怕的是胖太多~~~

說真的回來台灣後  應該是日子過太爽 感覺胖的比較快哎><   

我還是勤勞一點多多幫忙做家事參加煮飯的行列好了~

換我來掌廚  我想吃味噌烤雞  味噌白菜嚕~



最牛的宥宥~~他的酒窩真可愛~~

今天在約在桃園的「響食天地」日式自助餐http://www.eatogether.com.tw/

 話說  生意還真不錯呢 

我今天破戒偷偷吃了一些鮭魚、鯛魚的生魚片~~真的好鮮甜好好吃喲~~

看著哈妮一盤接著一盤的生魚片~~我都流口水了~~央求哈妮給我吃一片鮭鮭

果然好吃~~

牛小排、沙朗、雞排、豬排、烤肉串、現炒青菜、各種日式天婦羅

炸蝦、炸茄子 好吃呢 ~~有點水準喲

不過吃什麼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麻吉聚會可是真的拖很久才相見~~

利怡說今年一定會結婚~~~但看起來遙遙無期><

嘉慧動作就快一點~~日子確定是5/27很鳥的星期五晚上   缺席的機率高

淑華是個理智型的不婚族~~戀愛就OK囉~~ 


嘉瑋三個月大的小寶寶~~外號叫蔡捕頭呢~~

皺起眉頭的蔡捕頭
 
女人就是要三不五時好友聚會聊聊彼此的近況~~

只是話題從以前的工作、娛樂轉變成老公到小孩......


回想起~~剛畢業時大家還想約要一起出國去渡假呢~~~

但這個願望隨著大家慢慢一個個進入家庭生了小孩 機會是愈來愈渺茫囉


下次聚會~~暫定四月囉~~朋友們~~

哎喲我的臉圓起來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