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後龍了呢~~



後龍慈雲宮三大必吃美食   (是我自己最喜歡的三種小吃啦)

1.杏仁露
 
讓我最懷念的是夏日冰品「杏仁露」超好吃的~~~><

不過來的時機不對~~四月好像還沒有開始賣~~~

他是刀削冰喲~~所有的料都是自己做的~~粉條我超愛  綠豆、愛玉這是我必點的三種料

最經典的是他的糖水很簡單 最後會加上新鮮現榨檸檬汁~~吃下去  神清氣爽 超好吃

 栗縣後龍鎮三民路120號(中龍街與三民路交叉處) (慈雲宮旁邊)  很推喲~~


 2.臭豆腐


在慈雲宮正對面的小吃堆裡~~~在黑輪伯正對面的一個攤子

我喜歡老闆幫我炸二次~~~炸二次的臭豆腐吃起來那種口感

炸的外酥內軟 咬下去還是有湯汁流出來喲~~~

 再配上他們自製的泡菜~~我只能說(就是讚啦)

吃起來那種口感.................嘿嘿嘿    真的 要去吃過才知道~~



3.黑輪伯

我想這味~~只要是念苗栗大學的朋友們 一定都吃過~~

我喜歡他們家的燕丸、黑輪、蘿蔔 嘿嘿 

裡頭有各式各樣的黑輪配上他們的獨家醬汁 真的很不錯吃喲~~~

.......................................................................................................................

不過以上這三家店  我個人建議最好都晚上去 會比較好喔~

 因為他們都是沒有過中午不會開的~~



說了一口好料理~~但我今天去都沒有吃~~哈哈 

 因為我們到後龍的時間是快中午根本沒有開><


所以吃了慈雲宮對面一家  也是老店的麵攤~~~份量之多  真的好飽


 

~~不過我哈妮似乎沒有拍出這碗麵有多大碗哎~~~

餛飩乾麵~~VS餛飩湯麵(50元)

一樣的碗~~但看得出來 我的湯麵分量比較正常  但乾麵就是滿滿的一碗 完全沒有空隙



 他們家的油麵是特製的油麵 煮久也不會軟爛的那種~~~很Q  

這家店似乎不怕客人吃一樣~~~~   一碗50元  但份量是中壢一般乾麵的二倍以上....

真的很大碗~~~連我哈妮和我姊的哈妮這兩個大胃王 都覺得份量太多 太飽  ~~~><


~~新竹肉圓~我只喜歡吃QQ的皮~~
這家店就在慈雲宮斜對面喔

是一頓花50元就可以吃到飽的店~~~乾麵實在是太大碗了~~料好實在

夏天來 就會建議再去吃杏仁露喔~~~那個真的很好吃  我超愛的




 今天的慈雲宮似乎是有活動呢~~好多遊覽車  媽祖繞境活動開始了嗎??


看起來好像是呢   好多婆婆媽媽 阿公阿伯在這裡呢 ~~~

~~還有人的新車來這裡過火哎 

  哈妮看到這種活動好興奮喲~~~像個小BABY 一直拍拍呢





呵呵!不過沒法讓哈妮拍個盡興~~~

 我們今天最重要的重頭戲可是「尖石的薰衣草森林」小兔兔要拍拍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