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最近陪姊姊到處試吃餅~~最後一站來到  後龍~~後龍喲~~ 老店怡珍餅鋪~~~

是老姊的哈妮的爸爸 覺得很好吃的店~~~他很喜歡他們家的大餅~~

所以我們就想說今天要去新竹薰衣草森林玩~~就繞一下來後龍試吃看看~~~
 


話說~~~今天一早我可是特地叫我姊的哈妮從 新屋帶一家超好吃的飯團來給我吃喲~~

傳統的飯團~~就是那種裡頭有酸菜、油條、肉鬆、花生粉那種很傳統到處都有那種~~~

但要做的好吃的  保留傳統美味的還真的沒幾家~~~

早上九點那個飯團居然就快賣完了  最後四個就這樣被我們買走了~~~
 
我吃的超開心的呢

結果沒想到........

應該是連假的第一天吧!!光是中壢-新屋交流道就花了快四十分鐘

中壢到新屋交流道~~塞~~

竹北交流道~~~~~~~塞~~

新竹交流道~~~~~~~塞~~


己經到了後龍了~~哎喲  我的胃忽然不舒服了~~~

正準備和姊姊拿袋子當小吐吐的時候~~~


噁~~忍不住了  窗戶打開~~  站起來  往外吐~~~~噁~~(PS.那時候正在等紅綠燈)

旁邊一起等紅綠燈的車子應該都被嚇到吧  哈哈~~~

就這樣    嗯!把我一早吃的飯團全部都吐出來了~~

吐完  口中還有肉鬆、酸菜的味道~~~囧   

 好害羞~~~~

等到我一整個飯團全部吐完後~~~我們就朝原本預訂的目的地前進~~~~

..怡珍餅鋪..



OH 紅豆麻吉  果然是招牌~~

軟軟的麻吉  配上甜甜的紅豆  最中心處有鹹鹹的肉鬆  

 一定要一起吃喲  不然紅豆會太甜~~麻吉超軟Q

說真的他的紅豆麻吉大餅還真好吃~~~不過配起來的禮盒~~還是貴貴的~~


 當完小吐吐後 肚子裡都是空的~~到了怡珍有地瓜餅芋頭餅可以試吃
 
 嘿嘿  超好吃  忘了拍拍~~就直接吃下肚了 ......

最後忍不住叫哈妮買了

 紅豆麻吉大餅.....想給爸爸吃看看


 地瓜餅.................我自己想吃的 

 自製的牛軋糖..哈妮要帶回日本去請同事吃的


呵呵! 一早就當小吐吐真的很害羞.....但還是順利完成陪吃餅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