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我超喜歡~~~
直看橫看都棒 
只不過風很愛想搗亂..哈妮在幫人家拍拍時...
風就一直呼呼的吹...讓櫻花無法好好的當我的背景......><



新宿**夜櫻...with 花園神社
呵呵 哈妮很堅持要去拍愈夜愈美的櫻花........真的很冷..我又變身成為巴其了啦..紅鼻子..
原定想去新宿御院..
走啊走啊~~照著指標走...奇怪怎麼都到不了呢..><...
這就是背包客最討厭的地方..跟著指標也找不到..只好問路人

呵..得到的結論是.嘿 五點就關門了...內心暗笑的我 嘻笑的開心呢 想說可以回去飯店了...

不過好心的路人告知我們有這個美麗的地方..花園神社..



我果然也是路人甲啊.....(哈妮心中只有神社><)
晚上來拍櫻花有個好處~~觀光客比較少~~
也比較冷...今天的我沒有穿羊毛衛生衣 xd 

 

路燈穿越白櫻好像算好角度般的對前面粉嫩嬌羞的粉櫻打出專屬自己的<絲巴來>好讓我哈妮給它一個特寫...


                                          我也來一張咩





入境隨俗
我也來許個願  

哈妮要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