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口味淡一點好了
去年就和哈妮約好今年這個時間一定要來賞櫻    呵呵 期待粉久粉久

而這次來日本的時間卡到喬巴結婚的時間    哎可是機位改不了   只能說SORRY囉>  <   你要幸福喔

呵呵原定今天看到後藤先生要來個簡單的日文自我介紹
之後對著他念   五十音

あいうえお
かきくかこ
さしすけそ

.......
呵呵還是太害羞了  自我介紹有用日文說   但五十音沒有背   ...還好沒背 本來想說我日文應該比後藤先生兒子  崇秀桑強那麼一點點
沒想到還是輸了

這是哈妮幫後藤桑拍的背影集

呵  我們到御徒町站下車一路 散步走到上野






超多人的     這裡有點像台灣的市場  非常的熱鬧  擠擠擠啊
不過再擠   都沒有上野可怕



而且今天是假日  日本人+觀光客   直接炸爆上野公園
我一直以為GO-TO桑是要帶我們來上野野餐的說    就像傳統日劇演的在櫻花樹下喝個小酒吃著自己做便當  多有FU

可能是怕我日文不行 會冷場嗎好害羞  
和哈妮相約明年要一起到櫻花樹下野餐........要報名的請說  "喲呵"
像這樣不是很棒嗎

一堆人在櫻花樹下  哈啦  多愜意啊

   

一整個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