嗟~~~
最近啊!~~要煩的事有夠多
還有一堆人在後面給我扯後腿~~~機車

我的51、端午節計劃都歸零了啦

沒有機位
沒有機位

其實端午有啦~~只是有貴啦~~我們不想去

真的超級對不起那個我姊同學的同學的說~~~
他很熱心的幫我們找機位~~

只是五一連假真的定不到位子~~~
都是大陸仔啦~~他們有放五一黃金週~~~機位都被搶光了啦~~~

shit

扯後腿的啊~~
不外乎是我那群海賊麻吉們~~~
喔~~
很難搞呢

不過我們大家是想合體出國啦~~~
娜美、喬巴、索隆、騙人布、梅利號、魯夫(唉!我又是最後一個想起你~~存在感存在感..寶貝)
缺一不可
所以囉!~~只能看五一
可惜
可惜
沒位子啦

我們從沖繩換到曼谷、峇里島唉!
只剩下商務昌的位子~~~可惜我沒有中樂透~~不然叫我坐頭等都嘛行

沒位啦

這回對郭宣宣*喬巴妹比較不好意思~~~本來大家是說端午由他來頂索隆的位子
他很高興的準備要和我們出國
沒想到~~

沒關係啦~~喬巴妹~~我們也沒有要出去~~

嗯!我問了好多家旅行社了~~
都沒有位子~~唉~~~
我們家另一組人馬去上海行都己經搞定了說~~~~
而我們的計劃卻「胎死腹中」....

後來有很多想法~~~很多計劃~~
那群海賊一直在扯我後腿~~~
一群EQ低到不行的傢伙~~~~


反正今年海賊團沒有辦法出國了啦~~~~

明年梅利號就要結婚了!~~
他就要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錢啊.....
明年也沒有連假~~這樣我們就沒有辦法出國了呢~~~

海賊~~今年合體出遊的次數怎麼那麼少

都是一群愛扯後腿的傢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比比 代購+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